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2布莱克本 小法4传1射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9:46:00 PM
曼诺内漂亮
zck6550 - 10/4/2009 9:47:00 PM
这球射的和守的都漂亮
晴初吟梦 - 10/4/2009 9:48:00 PM
刚刚小法妙传禁区里的范佩西,如果范范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如何?
jermaine - 10/4/2009 9:48:00 PM
JJ下去前,一定要给我来个远射。。。
littlelf - 10/4/2009 9:49:00 PM
给个顺畅的链接,多谢
晴初吟梦 - 10/4/2009 9:50:00 PM
新浪直播间……
jermaine - 10/4/2009 9:51: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10-4 21:48:00 发表 刚刚小法妙传禁区里的范佩西,如果范范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如何?
高度比较尴尬吧,在胸那,不那么好处理。。
jermaine - 10/4/2009 9:52:00 PM
小法今天打了这么多脚,终于进远射了。。。 可是,我要看JJ。。
stussy574 - 10/4/2009 9:52:00 PM
享利笑得很甜啊。。:default7:
Allen3 - 10/4/2009 9:53:00 PM
F4郁闷了半场终于有机会亲吻队徽了 :default4:
arscraft - 10/4/2009 9:53:00 PM
追分好时机 再怎么样也是3分 下一场一平一输又没了 说拐点还未到 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每轮比赛 排名自然上去 要少平 把7名以后队伍都双杀也差不多了
qxw9908 - 10/4/2009 9:53:00 PM
64' 下 阿仙奴 4:2 布力般流浪
晴初吟梦 - 10/4/2009 9:54:00 PM
小法!!!!!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9:54:00 PM
今天4个球都是左脚进的啊
LOVE阿仙奴 - 10/4/2009 9:55:00 PM
连小法都进,就等JJ了。
jermaine - 10/4/2009 9:55:00 PM
亨利旁边那女的是谁。。。 亨利应该是专门回来给教授庆祝的吧。。。。
stussy574 - 10/4/2009 9:55:00 PM
终于进了小法。。。。我看到你这两场的努力!!!!替你高兴~~~~
剑心23 - 10/4/2009 9:55:00 PM
漂亮,真漂亮。,。。。。。:default12:
zck6550 - 10/4/2009 9:56:00 PM
小法今天穿新战靴很猛啊
keaneng - 10/4/2009 9:56:00 PM
大帝一家人来观赛,那个是大帝老婆?不是离婚了吗??
gkgly - 10/4/2009 9:56:00 PM
小法最佳。。。。啥都不用说了
Jonas - 10/4/2009 9:57:00 PM
亨利跟老婆和好了?!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9:58:00 PM
换下法队吧 不要受伤
jermaine - 10/4/2009 10:00:00 PM
那个,不是他前妻吧。。。。不像。。。
jermaine - 10/4/2009 10:01:00 PM
就希望看到罗西基进球。。。。
jermaine - 10/4/2009 10:04:00 PM
就知道会换下罗西基。。。。。。   TITI一直在笑。。。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05:00 PM
小老虎要上场了~~:default4:
叶恭介 - 10/4/2009 10:06:00 PM
比分...谁告诉我一下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06:00 PM
4比2 领先~~
stussy574 - 10/4/2009 10:06:00 PM
老虎下山啦。。。。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2布莱克本 小法4传1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