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6-2布莱克本 小法4传1射
keaneng - 10/4/2009 9:19:00 PM
半场已进了5球,峰回路转...
jermaine - 10/4/2009 9:20:00 PM
罗西基,等你这么久,真值。。 如果保持健康,你和小法,就是我们的哈维,伊涅斯塔。。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9:21:00 PM
JJ传球太销魂了
剑心23 - 10/4/2009 9:22:00 PM
JJ的传球真销魂啊,大师级:default12: 。。。F4可惜没把握住。。。
晴初吟梦 - 10/4/2009 9:23:00 PM
JJ的外脚背妙传,太销魂了~
zck6550 - 10/4/2009 9:24:00 PM
lz你有接赵本山衣钵的潜质 我看好你哦!
晴初吟梦 - 10/4/2009 9:25:00 PM
我晕啊,范佩西这样都拿黄牌,看来裁判又是收了钱的……
zck6550 - 10/4/2009 9:25:00 PM
小jj刚才的传球太销魂了!这就是功力啊!
jermaine - 10/4/2009 9:27:00 PM
药水进球后,亨利笑的好开心,泰雅笑的好开心。。。
鹿丸 - 10/4/2009 9:27:00 PM
威尔玛论、沙皇、范佩西,个个精彩
stussy574 - 10/4/2009 9:27:00 PM
小法...和沙皇近两场都不错....进攻欲望很强~~
撒哈拉的雪 - 10/4/2009 9:28:00 PM
3脚射门进2个,枪手的护甲也真是脆 啊
Allen3 - 10/4/2009 9:28:00 PM
这传球去年N8对狗子的时候也来过 只不过这脚更近但是精度要求更高 JJ就是JJ啊 :default5:
鹿丸 - 10/4/2009 9:30:00 PM
有JJ在妙不可言,应该传了至少两次威胁球
michael.wolf - 10/4/2009 9:30:00 PM
曼内还是难堪大用阿
LOVE阿仙奴 - 10/4/2009 9:33:00 PM
这场阿宝有首发么?怎么好像失踪了?: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10/4/2009 9: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9-10-4 21:30:00 发表 曼内还是难堪大用阿
第一个失球确实是经验不足 但第二个和他没关系
morcall - 10/4/2009 9:34:00 PM
看到小JJ的传球   我湿了
晴初吟梦 - 10/4/2009 9:35:00 PM
我还是要继续挺小曼!那两个球至少换成阿木还是没救……说不定还要多丢两个……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9:35:00 PM
上半场好惊险
LOVE阿仙奴 - 10/4/2009 9:36:00 PM
希望下半场小JJ能有个进球就好,到时小老虎上去运动运动。:default11: :default11:
StupidLuLu - 10/4/2009 9:36:00 PM
:default11: 托马斯式的进球。。。又激动了。。。:default26:
卷田操 - 10/4/2009 9:37:00 PM
小法三脚助攻:default4: 下半场期待他自己进
haigetelu - 10/4/2009 9:37:00 PM
恭喜小法助攻上主攻榜第一:default4:
chenping - 10/4/2009 9:37:00 PM
说得不错嘛
littleblack - 10/4/2009 9:38:00 PM
第一个典型的阿穆尼亚式丢球,难道这也传染?
sonnywong - 10/4/2009 9:39:00 PM
:default5:  jj 別再傷了, 今年拿個冠軍吧
chenping - 10/4/2009 9:40:00 PM
要是纳纳替换低压比中场就更无敌了
qxw9908 - 10/4/2009 9:41:00 PM
51' 下 阿仙奴 3:2 布力般流浪
晴初吟梦 - 10/4/2009 9:45:00 PM
刚刚那防守简直就是在吃屎! 丢人!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6-2布莱克本 小法4传1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