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10/4/2009 10:34:00 PM
现在的上海会场肯定热闹非凡啊
鹿丸 - 10/4/2009 10:34:00 PM
带刀侍卫太猛了,加拉后继有人
zck6550 - 10/4/2009 10:34:00 PM
酣畅淋漓!!!
zck6550 - 10/4/2009 10:35:00 PM
伤员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猛!!!大喜!!!
不懂我的心 - 10/4/2009 10:35:00 PM
3分才是最重要的
michael.wolf - 10/4/2009 10:36:00 PM
哈哈,圆满了
Ars.havin - 10/4/2009 10:39:00 PM
15分的说法只能是逗孩子玩。
不过这轮的确是拿分的好时机。
sonnywong - 10/4/2009 10:40:00 PM
:default11:
希望這勢頭 可以繼續下去..
加油~
littleblack - 10/4/2009 10:40:00 PM
罗JJ太喜欢了,要是不受伤就爽了
tomcat - 10/4/2009 10:40:00 PM
可怜的暴力本
henry神 - 10/4/2009 10:41:00 PM
能看到亨利回来真的很高兴
henry神 - 10/4/2009 10:42:00 PM
积分漂亮的到手啦 :default5:
morcall - 10/4/2009 10:44:00 PM
大宝就别再上了 看他拿球我就晕
chenping - 10/4/2009 10:45:00 PM
看到亨利的感觉真棒!差点忘了今天的大胜:default10:
Noriping - 10/4/2009 11:00:00 PM
至少价值13分
就看剩下两场对对碰了
keaneng - 10/4/2009 11:01:00 PM
开那么大,比分真难猜啊~~
zero - 10/4/2009 11:14:00 PM
为了给boss献礼,今天个个都很卖力啊~
而且titi也来了,boss会很开心啊
ps,继续看切vs利,最好打平哈
fimp - 10/4/2009 11:31:00 PM
6颗炮弹喜庆海布利之王回家
dreamsega - 10/4/2009 11:46:00 PM
算来算去,还是罗西基的回归是最令人欣喜的。
denniscui - 10/6/2009 4:00:00 PM
我靠终于回来了!
denniscui - 10/6/2009 4:03:00 PM
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