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卷田操 - 10/4/2009 10:06:00 PM
出笼了
Allen3 - 10/4/2009 10:07:00 PM
直播地址
sop://broker.sopcast.com:3912/69850
叶恭介 - 10/4/2009 10:07:00 PM
我靠...我刚刚回家
刚才用手机看连续落后啊
jermaine - 10/4/2009 10:11:00 PM
小法今天真无私、。。这球可以自己射了的。。。
Allen3 - 10/4/2009 10:11:00 PM
小老虎射术见涨啊
keaneng - 10/4/2009 10:12:00 PM
我靠!!!!!!!!!!!!!!!!!!!!!!!!!!!!!!!!!!!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12:00 PM
小老虎~~~
上场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
剑心23 - 10/4/2009 10:13:00 PM
小老虎进球了,,,,好。。。。。。。。。: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zck6550 - 10/4/2009 10:13:00 PM
法队真乃神人也!
Jonas - 10/4/2009 10:14:00 PM
小法今天疯了~~~5个助攻1个进球!!
剑心23 - 10/4/2009 10:14:00 PM
全场最佳,法队莫属!!!
卷田操 - 10/4/2009 10:14:00 PM
小法好好休息
gkgly - 10/4/2009 10:16:00 PM
我靠。。。。。。。。。。。: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16:00 PM
脚后跟谁传的?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17:00 PM
小老虎打开心了~~
剑心23 - 10/4/2009 10:19:00 PM
这迪亚比不知道在搞什么:default6:
jermaine - 10/4/2009 10:20:00 PM
老虎差点有咬一口了。。。。
拉姆赛的意识不错,高球的掌握很好。。。
就是地面配合在前场稍微少了点。。
不在状态 - 10/4/2009 10:23:00 PM
这赛季有欺弱怕强的迹象 也是稳定的前提 哇哈哈
keaneng - 10/4/2009 10:25:00 PM
大本也来一记远射~~
Allen3 - 10/4/2009 10:25:00 PM
大本谨遵教授谕旨
:default10:
晴初吟梦 - 10/4/2009 10:26:00 PM
本特纳!!!~~~~~~
gkgly - 10/4/2009 10:27: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B52也进了。。。
剑心23 - 10/4/2009 10:27:00 PM
大本也进球了。。。圆满了。。。
LOVE阿仙奴 - 10/4/2009 10:28:00 PM
汗,大本都进了。:default10: :default10:
jermaine - 10/4/2009 10:28:00 PM
本特纳憋了很久了啊。。。终于进了。。。
这段时间或许是本特纳的艰难时期啊。。
如果能调整好心态,运气好点,多进几个。。。过了这段时间。
本特纳也许就要开窍了。
banma2001 - 10/4/2009 10:29:00 PM
结束
keaneng - 10/4/2009 10:31:00 PM
6名球运开花啊~~~~:default4:
广东云加 - 10/4/2009 10:32:00 PM
刚看完,共8个进球,好在有6个是我们枪手进的,嘻嘻,,,15分到手了???
keaneng - 10/4/2009 10:33:00 PM
正在上海聚会的球迷门乐翻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9 10:33:00 PM
这场赚大了。: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