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9 3:07:00 PM
如果拿下比赛,几乎奠定小组出线了吧。所以温格不会轻率。看大名单,ROSICKY休息为了周日联赛?那么给个机会给VELA吧。肯定有惊喜,这么多人伤停,如果现在没有觅到机会,以后就难,对球员的心态不好。同时喜欢ALMUNIA回来踢一场,周末继续用马哥。 对荷兰球队,加上今季对方主帅范加尔跳槽了,应该难度不大,近来主场踢出很流畅配合, 不知道客场能否继续表现,这样的话我们的阵形就成型了,今季无忧。
Arsally - 10/20/2009 3:13:00 PM
原帖由 77627Reyes 于 2009-10-19 20:18:00 发表 同学们,我明天去现场看,谁能查到我厂几点到?我想去蹲点。。。。
具体几点到不知道啦。。纯支持下~~
Ars.havin - 10/20/2009 3:21:00 PM
原以为阿尔克马尔会是阿森纳争夺小组头名的主要竞争者,但过去的2轮比赛说明这个球队问题比较多。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比标准列日和奥林匹亚科斯更容易对付。
onlychurch - 10/20/2009 5:18:00 PM
罗西基怎么了?
活着为什么 - 10/20/2009 5:41:00 PM
这场如果拿下,下轮主场搞定之后就能提前两轮出线了...奇怪的是现在森的罗斯连大名单都混不进去了
wwww191942 - 10/20/2009 6:50:00 PM
轮换啊轮换:default2:
tomcat - 10/20/2009 6:51:00 PM
这场应该会转回442了
不懂我的心 - 10/20/2009 7:34:00 PM
这场拿下后三场可以轮换了
暗之王子 - 10/20/2009 8:38:00 PM
最好四连胜 小组第一确保后让二队
boss - 10/20/2009 8:39:00 PM
今晚一球小胜 希望能上贝神:default6:
上海Edison - 10/20/2009 10:00:00 PM
...网上有的看不?没看就不熬夜了...
不懂我的心 - 10/20/2009 10:23:00 PM
今晚网上有无直播?
鹿丸 - 10/20/2009 10:49:00 PM
网上有直播,去各大直播网站
Ars.havin - 10/20/2009 11:06:00 PM
新浪上号称直播4豪门的比赛。 我数了数,除了利物浦,巴萨,国米之外,阿森纳该是豪门了。。。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新浪上有直播。
bcw - 10/20/2009 11:40:00 PM
预计首发: 曼诺尼 萨尼亚  克利希  维尔玛伦  加拉斯  宋  迪亚比  法布雷加斯  阿尔沙文  埃布埃  范佩西 估计阿穆会首发 克利希估计还要休息 其它无异议
bcw - 10/20/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0-20 23:06:00 发表 新浪上号称直播4豪门的比赛。 我数了数,除了利物浦,巴萨,国米之外,阿森纳该是豪门了。。。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新浪上有直播。
最近新浪直播很卡 希望有欧洲信号
37°2 - 10/21/2009 12:57:00 AM
阿尔克马尔VS阿森纳 主裁判:马丁-汉森(瑞典) 助理裁判:亨利克-安德伦(瑞典),费德里克-尼尔森(瑞典) 第四官员:马库斯-斯特隆伯格森(瑞典)
beefly - 10/21/2009 1:0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0-20 23:06:00 发表 新浪上号称直播4豪门的比赛。 我数了数,除了利物浦,巴萨,国米之外,阿森纳该是豪门了。。。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新浪上有直播。
新浪的可能是图文直播,无视频
xlfour1 - 10/21/2009 1:17:00 AM
睡前支持个,期待大胜:oldem1:
Marcowang - 10/21/2009 1:27:00 AM
主裁判怎么都是瑞典人。。。:default1:
fimp - 10/21/2009 1:35:00 AM
Marco你31日参加活动吗?
37°2 - 10/21/2009 1:53:00 AM
楼上的,翻译完没:default7:
Marcowang - 10/21/2009 1:5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21 1:35:00 发表 Marco你31日参加活动吗?
翻译官大哥好~31号我应该是下班直接过来 一起吃个饭 看个球
fimp - 10/21/2009 2: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1 1:53:00 发表 楼上的,翻译完没:default7:  
On-going。。。好长啊
37°2 - 10/21/2009 2:09:00 AM
辛苦
Marcowang - 10/21/2009 2:1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21 2:0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1 1:53:00 发表 楼上的,翻译完没:default7:  
On-going。。。好长啊
话说我生活里工作的一部分就是翻译~真想翻得好可费时间了~
37°2 - 10/21/2009 2:10:00 AM
门将:24-曼诺尼 后卫:22-克里希、10-加拉斯、5-费尔马伦、3-萨尼亚 中场: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7-宋 前锋:23-阿尔沙文、11-范佩西、27-埃布 替补:1-阿穆尼亚、12-贝拉、16-拉姆齐、18-希尔维斯特、19-威尔谢尔、28-吉布斯、32-梅里达 主裁判:马丁-汉森(瑞典) 助理裁判:亨利克-安德伦(瑞典),费德里克-尼尔森(瑞典) 第四官员:马库斯-斯特隆伯格森(瑞典)
Marcowang - 10/21/2009 2:12:00 AM
今天的替补阵容好单薄啊
helenclieanch - 10/21/2009 2:12:00 AM
楼上几位在翻译什么?我有个官网看到的新消息。。不知道有没有在翻。。说可以买纪念石头的
37°2 - 10/21/2009 2:13:00 AM
那你就翻译吧 记得翻译格式哦:default7: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