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10/21/2009 3:25:00 AM
1:0了,估计下半场更加精彩。:default12: :default12:
fimp - 10/21/2009 3:36:00 AM
顶住了对方前30分钟的逼迫,后头15分钟打得不错!他们一上来拼太凶,下半场肯定体力不支。:default7:
活着为什么 - 10/21/2009 3:36:00 AM
不仔细看,,以为穿红白衣服的是我厂的..传接球很多,控球很多..可惜到禁区前没有什么办法......
今天F4除了进球,,拿球,传球失误都挺多,该休息休息了
fimp - 10/21/2009 3:37:00 AM
没办法 3天打两场,不累才怪
fimp - 10/21/2009 3:38:00 AM
UUSEE的质量不错,虽然画面模糊了点,但速度有保证。
小本经营 - 10/21/2009 3:38:00 AM
上半场我厂的后防没受到什么考验,防守工作干得不错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3:39:00 AM
国米巴赛竟然主场全落后..
yoyo@arsenal - 10/21/2009 3:40:00 AM
红白杉 上半场看得我错乱 @_@
keaneng - 10/21/2009 3:41:00 AM
估计那里的天气很冷,我厂球员的身体都很僵硬啊!!
Arsally - 10/21/2009 3:41:00 AM
嘿嘿,下半场继续加油
PS。我们平时不练手抛球的吧- =,边线球总是发的怪怪的~
keaneng - 10/21/2009 3:44:00 AM
小A也在线上~~,一起为阿森纳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3:44:00 AM
上半场除去进球,FABREGAS是全队表现最差的,
SONG和DIABY都表现不错.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3:45:00 AM
队长累了
LOVE阿仙奴 - 10/21/2009 3:47:00 AM
下半场再进一球就应该换人了。:default11: :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3:49:00 AM
另一边厢,标准列治和奥林匹亚高斯打平手,
如果保持赛果,我们出线太简单了吧.呵
鹿丸 - 10/21/2009 3:52:00 AM
实在困了
xiu_song - 10/21/2009 3:55:00 AM
轻松搞定,该让主力休息
ff51 - 10/21/2009 3:56:00 AM
阿尔克马尔没胸前广告,看着真别扭- -
roger663 - 10/21/2009 3:56:00 AM
好像很冷,同情边裁,风飕飕的
keaneng - 10/21/2009 4:00:00 AM
范范的自由球总是被扑出..
roger663 - 10/21/2009 4:01:00 AM
阿尔克马尔的门将还不错啊,扑出了几次险球
roger663 - 10/21/2009 4:03:00 AM
还好睡得早,现在精神还不错
roger663 - 10/21/2009 4:10:00 AM
晕,小饭又开始打飞机了
keaneng - 10/21/2009 4:11:00 AM
老队长阿当斯也来观战.....
tomcat - 10/21/2009 4:16:00 AM
D2在禁区威胁真大啊
keaneng - 10/21/2009 4:16:00 AM
迪亚比险些也乌龙!:default8:
ff51 - 10/21/2009 4:18:00 AM
嗲比,算你狠
roger663 - 10/21/2009 4:19:00 AM
迪亚比个傻叉,有差点乌龙
tomcat - 10/21/2009 4:19:00 AM
贝拉上了
LOVE阿仙奴 - 10/21/2009 4:19:00 AM
D2难道是无间道?: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