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4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0-21 4:43:00 发表 ...吹风竟然还担心小组形势:default10: 想太多了吧 还有2主场呢 第一出线是没问题 就是没小妖表演赛了
不是这意思, 如果拿下今仗,我们早早休息,小将们有锻炼的好机会VELA和WILSHERE 丢了两分,为了保第一,我们必须至少要两场都要保持紧张的情绪
fimp - 10/21/2009 4:48:00 AM
利物浦4连败,小组第3,快被淘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48:00 AM
TMD,总是轻敌,一拿到领先,就做起个人表演.上一轮联赛也是 FFFFFFFFFFFFFFFFFFFFF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49:00 AM
没有冠军的气质. 安全球没进,是不能消极的 累不是借口
上海Edison - 10/21/2009 4:50:00 AM
其实客场打平也没什么 看看利物浦巴萨国米 就该偷笑了 哦对了 他们还都是主场! 本来欧冠客场就不好打 不管是什么烂队的主场都难打 结果不算太坏 其实输球都有可能的
roger663 - 10/21/2009 4:50:00 AM
丢钱之前温格做了个全线回防的手势,不知丢球后温格作何感想?
fimp - 10/21/2009 4:50:00 AM
现在小组排名是怎么样的?
fimp - 10/21/2009 4:52:00 AM
对的 今天输球的可能性本来就很大。下半场对方还有一个任意球,也是我方后卫毫无反应,对方射门是打在自己人脚上出去的,不然也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52:00 AM
这样丢球是最窝囊的,严重影响心情
Cosmic_Song - 10/21/2009 4:52:00 AM
本来很郁闷,短短几分钟5分的优势变成一分,但是看看巴萨国米那个组,我们组里的形势实在是太好了:oldem6: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4:54:00 AM
国米赶紧回家吃饭吧
beefly - 10/21/2009 4:54:00 AM
:default6: 我倒没啥感觉,就是领先后太随意了,轻敌。 不过本轮其它强队全悲剧,我们还行,哈哈。 利物浦4连败,国米垫底~~一个比一个牛
tomcat - 10/21/2009 4:54:00 AM
好多90分钟的进球
Cosmic_Song - 10/21/2009 4:55:00 AM
今晚痢疾,国米,巴傻都杯具了,流浪者餐具了:oldem6:
玻璃筷子 - 10/21/2009 4:57:00 AM
没有很好的防守体系,关键时刻总是不够专注~~ 当然,其他豪门表现欠佳也可以给自己个台阶
keaneng - 10/21/2009 4:57:00 AM
今天我厂没输球算幸运了,估计明天豪门还会有冷门出现.....
上海Edison - 10/21/2009 4:5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21 4:50:00 发表 现在小组排名是怎么样的?
小组排名我们7分 奥林匹亚克斯6分 阿克马亚2分 标准被日1分
roger663 - 10/21/2009 4:59:00 AM
最好餐具和杯具在别人家,阿森纳不需要啊
37°2 - 10/21/2009 4:59:00 AM
今天是个寒冷的夜晚:default12: 德布雷森 3-4  佛罗伦萨   利物浦 1-2  里昂 巴塞罗那 1-2 喀山红宝石 国际米兰 2-2 基辅 流浪者 1-4  尤尼里亚   斯图加特 1-3  塞维利亚   阿尔克马尔 1-1  阿森纳 奥林匹亚科斯 2-1  标准列日
beefly - 10/21/2009 4:5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0-21 4:5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21 4:50:00 发表 现在小组排名是怎么样的?
小组排名我们7分 奥林匹亚克斯6分 阿克马亚2分 标准被日1分
:default10: 标准被日.........怪不得只拿了1分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00:00 AM
国米和巴萨都很危险 都是还有2个客场...我希望他们都不出线...
Marcowang - 10/21/2009 5:01:00 AM
利物浦各项赛事4连败 0-2佛罗伦萨 0-2切尔西 0-1桑德兰 1-2里昂 周日主场对曼联
37°2 - 10/21/2009 5:01:00 AM
流浪者本场3个乌龙:default11: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02:00 AM
利物浦如果敢再输一场的话...我相信16强里面就没它了 我不信它客场能赢2次 应该至少会踢平一场
Cosmic_Song - 10/21/2009 5:03:00 AM
巴傻和国米倒数第二轮要火拼了,个SB国米,本来对你没感觉,但是现在新浪天天跟你孙子似的让我很不爽:oldem4: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05:00 AM
说句实话...利物浦真倒霉 和它们相比 我们小组里的那些就是小绵羊阿...而且我们还有2个主场 随随便便总能赢一场吧 而且奥林匹亚克斯极有可能会被阿克马亚日掉一次...或者被我们日掉一次
beefly - 10/21/2009 5:06:00 AM
:default7: 最讨厌49000,第二就是巴萨,该被主场日~~~
keaneng - 10/21/2009 5:0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1 5:01:00 发表 流浪者本场3个乌龙:default11:  
不是两个乌龙吗?还有个点球没进,今天流浪者超倒霉的!
Marcowang - 10/21/2009 5:09:00 AM
利物浦要是再输曼联。。。。然后下周还要联赛杯客场挑战阿森纳呢 贝尼特斯不妙了
Cosmic_Song - 10/21/2009 5:10:00 AM
上赛季排名第三和两个4:4把痢疾的RP耗完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