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10:00 AM
巴塞罗那 1-2 喀山红宝石 感觉差不多就是等于阿森纳主场被标准烈日干了个2:1...欧冠果然还是很凶险额 时不时会大冷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12: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9-10-21 5:09:00 发表 利物浦要是再输曼联。。。。然后下周还要联赛杯客场挑战阿森纳呢 贝尼特斯不妙了
千万别输曼联!!!我希望红军(说这词感觉真恶心...)奋起!知耻而后勇 干掉曼狗 废掉鲁胖子!!!
beefly - 10/21/2009 5:1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0-21 5:10:00 发表 巴塞罗那 1-2 喀山红宝石 感觉差不多就是等于阿森纳主场被标准烈日干了个2:1...欧冠果然还是很凶险额 时不时会大冷
喀山第一个进球世界波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14:00 AM
我去看看录像...
Cosmic_Song - 10/21/2009 5:14:00 AM
那个组和我们组一样,四个都是各自联赛的冠军,本身就是死亡组,不能因为不关注俄超和乌超就认定人家是弱队……就像我们这个组,烈日一上来2:0把有点把阿森纳打蒙了,后来才逐渐找回状态:default3:
Marcowang - 10/21/2009 5:15:00 AM
最好呢 是利物浦打平曼联 布莱克本干掉破车子 我厂消化斧头帮(说实话 对我厂的客场能力很怀疑)
beefly - 10/21/2009 5:16:00 AM
国米也很悲剧,一个乌龙助攻,一个乌龙~~:default10:
Marcowang - 10/21/2009 5:19:00 AM
巴萨真是碰到世界波了 不过更重要的事霉吸最近状态很差
tomcat - 10/21/2009 5:24:00 AM
梅西给国家队拖累了
上海Edison - 10/21/2009 5:24:00 AM
西汉姆近况不佳 算是一个好消息吧...我厂今年捏软柿子的功力大幅增强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1/2009 6:56:00 AM
早上一看这赛果,普拉蒂尼要乐抽了。。。: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10/21/2009 8:30:00 AM
D2又差点乌龙。。。
johnchen01 - 10/21/2009 10:39:00 AM
這什么阿..全場一腳射正就進球!!
henryliu - 10/21/2009 10:59:00 AM
那个失球看出我们禁区内漏人有多么严重,温格在用人上还是放不大开,一周双赛还是那套人,换人还是只换两个,还总是换的很晚,O(∩_∩)O~
roger663 - 10/21/2009 11:10:00 AM
痢疾最好和满脸拼个刺刀见红,托雷斯、杰拉德、鲁尼、范德萨重伤
lottoon - 10/21/2009 11:16:00 AM
最后时候被进球,肯定郁闷的很,看录像去
klausleung - 10/21/2009 2:30:00 PM
比赛一定要保持高度集中力!!~又失三分·可惜了阿森纳整天这样~
yaaaaa - 10/21/2009 8:07:00 PM
这场大部分球员的体力是个问题,应该轮换几人的
卷田操 - 10/21/2009 8:12:00 PM
赛前阿尔克马尔也近况不佳,8场输5场 Westham不是好惹的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范佩西助攻小法射空门 对手补时最后时刻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