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10/21/2009 4:19:00 AM
小范换下了,贝拉上来看下有什么效果~~
keaneng - 10/21/2009 4:21:00 AM
真搞笑~~!上来一下就吃黄牌..
keaneng - 10/21/2009 4:22:00 AM
真险!!:default1:
roger663 - 10/21/2009 4:22:00 AM
迪亚比这思实在无脑,赛季初就搞伤自己人,还送曼联大礼
roger663 - 10/21/2009 4:30:00 AM
裁判太纱布了,艹
roger663 - 10/21/2009 4:32:00 AM
再次鄙视纱布裁判,这么明显的拉人还理论直接黄牌
keaneng - 10/21/2009 4:35:00 AM
可怜的宋被下黑脚啊!!
keaneng - 10/21/2009 4:37:00 AM
被扳平了,晕死...
tomcat - 10/21/2009 4:38:00 AM
这球还真没办法
ff51 - 10/21/2009 4:39:00 AM
锉啊…………
roger663 - 10/21/2009 4:39:00 AM
艹!!!!!!!!!!!!!!!!!!!!!!!!!!!!!!!!!!
上海Edison - 10/21/2009 4:39:00 AM
主要怪第一点没争到...
keaneng - 10/21/2009 4:40:00 AM
总好过利物浦遭绝杀,4连败!!
roger663 - 10/21/2009 4:40:00 AM
防守真是渣啊,禁区内头球摆渡从容起脚
玻璃筷子 - 10/21/2009 4:40:00 AM
创造力有余,专注力不足,阿森纳要夺冠的最大桎梏!!!!!!!!!!!!!
活着为什么 - 10/21/2009 4:40:00 AM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下半场踢的太差了,,传球失误太多....还好能拿到1分,,,可惜的是连胜的势头被终止了
fimp - 10/21/2009 4:41:00 AM
三个字:草泥马!7456 对方的定位球完全防不住
roger663 - 10/21/2009 4:41:00 AM
影响明天上班的心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42:00 AM
CAO..................
自己杀死自己,
现在小组形势又变
上海Edison - 10/21/2009 4:43:00 AM
...吹风竟然还担心小组形势:default10:
想太多了吧 还有2主场呢 第一出线是没问题 就是没小妖表演赛了
keaneng - 10/21/2009 4:43:00 AM
这一轮的爆冷很多啊!菠菜伤啊!!:default8:
fimp - 10/21/2009 4:43:00 AM
郁闷啊 F组全是大冷门。我的菠菜全输光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1/2009 4:44:00 AM
VELA上场,ARSHAVIN居然被推到突前锋去,而VELA踢起左前卫, 真正的451,哎乱垄...........
hlkhl - 10/21/2009 4:44:00 AM
自满的结果,活该,看看替补阵容,真烂。
LOVE阿仙奴 - 10/21/2009 4:44:00 AM
如果拿下的话,估计后三场应该可以适当轮换了。:default10: :default10:
fimp - 10/21/2009 4:44:00 AM
唉 巴塞罗那。。。害死我的菠菜了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4:44:00 AM
竟然被绝杀,不过这轮豪门都爆冷了
PS~国米垫底,哈哈
roger663 - 10/21/2009 4:44:00 AM
阿森纳在定位球和高球上丢了多少分,温格难道不清楚吗
Marcowang - 10/21/2009 4:44:00 AM
这场球略微战术有点保守~不过1分也还好
小本经营 - 10/21/2009 4:46:00 AM
阿森纳赖以成名的凌厉的防守反击下半场一次都没见着,被对手肆无忌惮的打,对富勒姆那一次踩着狗屎运,这次终于没那么好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