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11/30/2009 12:21:00 AM
门前真险啊!!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22:00 AM
好危险,侥幸逃过一劫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23:00 AM
防守真好,倒不进去啊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25:00 AM
真有钱,扔手机砸人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27:00 AM
真伤心,小范本赛季又结束了,冬季买人吧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31:00 AM
花朵本赛季信心好差
keaneng - 11/30/2009 12:39:00 AM
德罗巴这狗!伤我厂药水!
鹿丸 - 11/30/2009 12:42:00 AM
欧洲足球频道那是个SB么,说DUDU是假摔王?我氧化钙你大爷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42:00 AM
每当看到我厂有人倒地,心那个揪啊
keaneng - 11/30/2009 12:42:00 AM
花朵慢了半拍啊!可惜
dreamsega - 11/30/2009 12:43:00 AM
欧洲足球的两个SB解说,是不是安切洛蒂喂他们屎,让它们吃得很爽了?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43:00 AM
三德子再来个远射啊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45:00 AM
操,德罗巴
keaneng - 11/30/2009 12:46:00 AM
草一个!!!
keaneng - 11/30/2009 12:47:00 AM
再草一个!!!
zcg007 - 11/30/2009 12:47:00 AM
要输球啊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48:00 AM
我操我操
keaneng - 11/30/2009 12:48:00 AM
我厂双中后卫的杰作1
十年冰王子 - 11/30/2009 12:48:00 AM
洗洗睡吧
mixray - 11/30/2009 12:49:00 AM
shit~
zcg007 - 11/30/2009 12:49:00 AM
输了,别看了,今年到此结束!四大皆空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51:00 AM
我日,不死心
zcg007 - 11/30/2009 12:51:00 AM
哎,就知道会这样
mixray - 11/30/2009 12:51:00 AM
打了35分锺好球, 但还是跨不过这道牆~ :default21:
zcg007 - 11/30/2009 12:51:00 AM
关键时候总掉链子,这就是我们阿森纳,指望不上
cecilia72 - 11/30/2009 12:52:00 AM
别人踢的是成人足球``
我们踢的是儿童足球``
我们的进攻都在隔靴搔痒````
下半场也许会有奇迹。。。。
gkgly - 11/30/2009 12:52:00 AM
A科尔传中质量确实没话说。。。。。。。。
stussy574 - 11/30/2009 12:52:00 AM
标准切尔西进阿森纳球:default3: 的方式.....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12:52:00 AM
MD 去踢实况了:default6:
zcg007 - 11/30/2009 12:52:00 AM
哎,本赛季就这样提前结束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