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ermaine - 11/30/2009 2:06:00 AM
切尔西完全甩开我们几条街了,无论进攻,防守。。
这差距是完全出来了,人家就是奔3冠,我们安心抓个杯赛吧。。
输得心服口服,差距是全方位的。。。。。
球员很努力了,没什么好说的,除了E9,基本都还是发挥的可以。。
基本上我们连技术上的优势都看不到了。。人家的配合,传导非常不错
fimp - 11/30/2009 2:07:00 AM
妈的,真想不通,为什么切尔西的防守那么好。曼联的防守都跟他们差一两条街。我们的防守和他们比,是地球到月亮了。。。
CarlosVela - 11/30/2009 2:09:00 AM
身体素质差那么多,打不出速度完蛋
和平哥 - 11/30/2009 2:10: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11-30 2:02:00 发表
智商有问题,集中体现在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两SB身上。
那边装伤病装得多像,一到这场比赛, 全回来了。
这边他妈的天真幼稚,顶着个国家队的帽子就想上刀山下火海。 |
都是想冠军想疯了,逼得
ashyroit - 11/30/2009 2:19:00 AM
还是要尊重事实吧~赛季前抱着争前四的想法是正确的。
输的也无可说
就TM想FXXX那副解说,一堆屎话
怎么这样的大赛会弄个这种不停煽风点火的解说呢
俊哥的也听不到
不过被他言中了。前几轮顺风顺水的时候他就说过阿森纳继续前行要通过强队的考验
今年四强小联赛也没有炫耀的资本了。唯一欣慰的是至少目前还有个利物浦走的更差:default2:
topleo - 11/30/2009 11:24:00 AM
阿森纳破产或资产重组,可能会有新的机会。
4年无冠,其原因 不是球员,不是教练,是体制,是经营者有问题,球队的发展发向是他们制定的,只要有这些人在,还是这个体制,还是这样的结局。
wang4wang - 11/30/2009 11:59:00 AM
是温格不肯花大钱买球星 当然也有可能是管理层不给钱买 可别说没钱 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哪个不比我们负债厉害
小克 - 11/30/2009 12:01:00 PM
欢迎楼主去改组,呵呵
要保密哦,我会和你竞争的:default14:
htom - 11/30/2009 12:06:00 PM
这个想法大胆, 改组了, 顺便把温总也革掉
tomcat - 11/30/2009 12:08:00 PM
以现在的经营方式想破产?这比阿森纳夺冠更难
michaely - 11/30/2009 12:12:00 PM
本来就对周末的比赛不是很看好,但是还是想不到输了这么多.每一年,到年底的时候,都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看1月份了,希望能够努力追回来!
阿仙奴拥趸 - 11/30/2009 12:49:00 PM
失望什么呀,前两天在这看到个贴子,法布加斯说“必须拿下切尔西”,好好踢好每场比赛就OK了,为什么嘴巴那么贱,比赛前最忌讳这种话,就知这场比赛9死1生了,但没想到会死得那么惨。
Achilles - 11/30/2009 1:30:00 PM
萨尼亚上半就该拿红牌了。
tyy - 11/30/2009 2:09:00 PM
只能说明,本季与往季其实没有不同,我们的心情也相同,每个心情发生的时间也相同,自然结果也相同。
来年的期望也会相同,那还慨叹什么啊,一切都自然无冲突。
wang4wang - 11/30/2009 3:35:00 PM
至少今年的进球比往年来的药多
鹿丸 - 11/30/2009 3:53:00 PM
看看克伦克
鹿丸 - 11/30/2009 3:56:00 PM
淡定
阿仙与奴奴 - 11/30/2009 3:57:00 PM
比这个的话利物浦应该走在arsenal前面:oldem4:
johnchen01 - 11/30/2009 5:25:00 PM
還是奪冠比較實際一點
sbinken - 11/30/2009 5:32:00 PM
第一是工资,多少人因为工资离开的,阿科尔,费拉米尼,必须要有豪门级别的薪水
第二才是买成熟球员
收购吧,只有收购才是唯一出路。还有一个出路就是等切尔西这帮球员退役和禁止他买人
别举利物浦来说,利物浦去年达到顶峰,今年为什么这么烂,还不是因为没钱要买人先卖人再加上没有眼光的贝尼特斯
HiBery - 11/30/2009 5:58:00 PM
没什么好失望的,习惯成自然:default3:
daniellestat - 11/30/2009 6:50:00 PM
德罗巴联合cashley为法布雷加斯同学鸣响的送别礼炮,各位兄台明年静待在CCAV西班牙德比中观赏小法表演吧
cecilia72 - 11/30/2009 6:53:00 PM
正真欠的是 A23 和G10,,,这么黄金的年龄和小孩T,浪费了
其他都是他们欠啊森纳的``
daniellestat - 11/30/2009 7:00:00 PM
一个付钱一个打工,换东家分分钟可以决定的事情。
又不是红色利沃诺之于卢卡雷利,啥都不要上纲上线。
yytlove - 11/30/2009 9:47:00 PM
CCAV :default4:
鹿丸 - 12/1/2009 6:20:00 AM
有可能
captainqing - 12/1/2009 12:13:00 PM
不要意淫了 巴傻三五年是搞不到法布的
yoyo@arsenal - 12/1/2009 12:35: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1-30 18:53:00 发表
正真欠的是 A23 和G10,,,这么黄金的年龄和小孩T,浪费了
|
欠什么?拖欠薪资了?
第一发子弹 - 12/1/2009 1:05:00 PM
法布走时迟早的事,如果有成绩还能多待两年,如果球队还是这么没有希望,那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