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11/30/2009 12:59:00 AM
切尔西的铜牆铁壁要攻破也不易呀, 放手一搏打快点吧!
这样拖拖拉拉的没戏唱了~
xlfour1 - 11/30/2009 12:59:00 AM
就如药水乌龙球后口里说的那句一样,FXCK!
请允许我发泄一下!期待下半场能出现奇迹!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12:59:00 AM
感觉就要丢球了,果然。。。
逆风 - 11/30/2009 1:00:00 AM
关电脑睡觉,做兵工厂球迷真痛苦,关键是从不败赛季的辉煌一下子没落到这种地步,慢悠悠的有点像国足了,茶几上的东东啊!
个牛是 - 11/30/2009 1:00:00 AM
爱的花朵真的要骂
连球都拿不稳
还要悲剧啊
zcg007 - 11/30/2009 1:00:00 AM
什么玩意啊这踢的是,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xlfour1 - 11/30/2009 1:00:00 AM
就如药水乌龙球后口里说的那句一样,FXCK!
请允许我发泄一下!期待下半场能出现奇迹!
mengxianteng - 11/30/2009 1:00:00 AM
一月份不买个强力前锋今年又废了
zcg007 - 11/30/2009 1:00:00 AM
为了这场,我可是专门跑老远看的啊,难道就看了个半场0:2??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00:00 AM
人不死,心还在,血未冷、、、、、
yytlove - 11/30/2009 1:01:00 AM
会有奇迹的:default1: 坚信不疑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1:01:00 AM
还是去实况里找平衡吧
木头小丑 - 11/30/2009 1:01:00 AM
想要强力中锋~就是不肯掏钱买. 平心想想,阿森纳现在的锋线除了范佩西,剩下的揪到一块也不如xxxx~算了
防守烂是一直的,进攻再没起色就真玩完了
fimp - 11/30/2009 1:01:00 AM
怪只怪防线和锋线太差,中场其实是比得过切尔西的。买人啊买人!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01:00 AM
我骗家里说是在单位值班、、、、、、、、、
zcg007 - 11/30/2009 1:02:00 AM
维尔马伦,强什么强,谁在说他强,谁就是SB
fimp - 11/30/2009 1:02:00 AM
楼上,同情你!
Destiney - 11/30/2009 1:02:00 AM
看看下半场 能不能有远射机会 这种天气 想打进去 太难了
zcg007 - 11/30/2009 1:02:00 AM
顶多也就和图雷一个水平
蓝色 - 11/30/2009 1:03:00 AM
下半场不看了,打实况,等结果
mixray - 11/30/2009 1:03:00 AM
DUDU 真是不复当年勇了!~ 失望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03:00 AM
花朵居然是目前我们最强的锋线、、、、卖了吧,我对他已经失望透了,光说灵性,有什么用?跑又跑不快,撞又撞不过、、、、、
zcg007 - 11/30/2009 1:03:00 AM
郁闷死了,每次说再看阿森纳的比赛就是什么什么的,妈的,这次我又看了,结果又是这样
yytlove - 11/30/2009 1:03:00 AM
:default1: :default1: 坚信不疑的相信 会赢
钢铁斯基 - 11/30/2009 1:03:00 AM
标题错了。。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1:04:00 AM
209楼的 可悲啊~
zcg007 - 11/30/2009 1:04:00 AM
去他妈的阿森纳吧,害死我了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04:00 AM
人至贱则无敌啊,我们都是贱贱的爱着阿森纳、、、、、
枪之翼 - 11/30/2009 1:04:00 AM
这个球不能怪威尔马伦,加拉在前面把药水给晃了
个牛是 - 11/30/2009 1:05:00 AM
加油啊 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