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3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2次传威胁球 德罗巴2球 维尔玛伦乌龙
johnchen01 - 11/30/2009 12:52:00 AM
WTF.........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52:00 AM
比不过车子能接受
木头小丑 - 11/30/2009 12:53:00 AM
只能怨自己烂!
derley - 11/30/2009 12:53:00 AM
今年又只能争3 4名了
zcg007 - 11/30/2009 12:54:00 AM
哎,苍天啊,我现在留下的就只有无语了
逆风 - 11/30/2009 12:54:00 AM
呵呵,没有悬念了,上轮就说了怎么可能和车子比!如果今年阿森纳能拿一个冠军,他妈的我跟温格姓了,嘿嘿
johnchen01 - 11/30/2009 12:54:00 AM
打不進去
玻璃筷子 - 11/30/2009 12:55:00 AM
我们实力很强的好伐!
zcg007 - 11/30/2009 12:55:00 AM
受不了了,精神快要崩溃了,年复一年的,这是干什么啊,快得郁闷症了
zero - 11/30/2009 12:55:00 AM
只能说切尔西太强了 节奏完全掌握 刚说关键时段 人家就发力了 差距啊
fimp - 11/30/2009 12:55:00 AM
上半赛季就输4场,这赛季的确不要混了。
十年冰王子 - 11/30/2009 12:56:00 AM
防守的差距
ashyroit - 11/30/2009 12:56:00 AM
打切尔西怎么都是这样子~这是直播还是重播
zcg007 - 11/30/2009 12:56:00 AM
黑色11月,无敌小菊花
鹿丸 - 11/30/2009 12:56:00 AM
这也是众多结果中的一种可能,近几年的比赛层出不穷,早看开了 祈祷下半场追上
zero - 11/30/2009 12:56:00 AM
只能说切尔西太强了 节奏完全掌握 刚说关键时段 人家就发力了 差距啊
htom - 11/30/2009 12:56:00 AM
我们前场缺少巨星,而对方进攻效率的确惊人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57:00 AM
从上半场来看,拿车子没辙啊
Ars.havin - 11/30/2009 12:57:00 AM
是战术组织的差距。 温格从来都对防守重视不够。
zcg007 - 11/30/2009 12:57:00 AM
还进球破百,我想想现在都替自己丢人,真不要脸
个牛是 - 11/30/2009 12:57:00 AM
切尔西实在太强大了 实用战胜华丽 力量战胜技术 效率战胜挥霍
不懂我的心 - 11/30/2009 12:57:00 AM
心里不是个滋味
Destiney - 11/30/2009 12:57:00 AM
打不进去 连远射的空隙都没有 都被挡出了 又碰上他妈的鬼天气 小范围技术更打不出了 哎 下半场 看能不能发生奇迹了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58:00 AM
标题打错了吧
stussy574 - 11/30/2009 12:58:00 AM
还有45分钟....放开心态....加油!!!!!!!!!
zcg007 - 11/30/2009 12:58:00 AM
我已经看到小法离开时的新闻了快
mengxianteng - 11/30/2009 12:58:00 AM
看着好像萨尼亚传中很多,其实完全没有用,人家就放着你传中. 下半场要是不改变打法就只能是期待好运气了.
fimp - 11/30/2009 12:58:00 AM
年年开局都是给人无限期望,到头来。。。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58:00 AM
现在悲观有些早啊
zcg007 - 11/30/2009 12:59:00 AM
以切尔西的防守,阿森纳这场的打法,下半场不被人家再进两个就是好事,还指望能进球,做梦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3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2次传威胁球 德罗巴2球 维尔玛伦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