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3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2次传威胁球 德罗巴2球 维尔玛伦乌龙
mixray - 11/30/2009 1:05:00 AM
看看下半场吧~
zcg007 - 11/30/2009 1:05:00 AM
我不单指这个球,都说他强,可阿森纳的防守数据哪点比去看提高了,还是场场失球,这就叫强??
逆风 - 11/30/2009 1:06:00 AM
不知道是温格先生没脑子还是球员没脑子,他妈的放两个矮子在前面还死命的下底传中。不过也没办法,碰到上车子这种队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06:00 AM
我靠, 居然换宋,温格烧坏脑了
htom - 11/30/2009 1:06:00 AM
期待血腥
和平哥 - 11/30/2009 1:06:00 AM
挫折教育果然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jermaine - 11/30/2009 1:06:00 AM
切尔西现在进了35个了。。。。看你们忽视人家进攻能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06:00 AM
该换的是他的干儿子和垃圾TRAORE
zcg007 - 11/30/2009 1:07:00 AM
我看我这辈子是就死在阿森纳身上了
fimp - 11/30/2009 1:07:00 AM
弄不好下半场又是个高比分。。。反正输几个都是输,不如豁出去攻了!论净胜球,我们还是不如切尔西的
zcg007 - 11/30/2009 1:09:00 AM
洗洗睡吧,这场要是能胜,我跳楼去
mixray - 11/30/2009 1:09:00 AM
.........
keaneng - 11/30/2009 1:10:00 AM
哇靠换下宋,这下会死的更惨吗?
keaneng - 11/30/2009 1:11:00 AM
进球被否决了,草!
keaneng - 11/30/2009 1:12:00 AM
我厂总是那么可连,是曼狗的话就算进球了
冰天寒雪 - 11/30/2009 1:13:00 AM
一个好门将就是一只球队
zcg007 - 11/30/2009 1:14:00 AM
一个好联赛就是一个阿森纳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17:00 AM
我厂起球真尴尬,高的抢不到,低的没威胁
keaneng - 11/30/2009 1:18:00 AM
看下人家的防守吧,我们算什么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18:00 AM
花朵早就该下去了
zcg007 - 11/30/2009 1:19:00 AM
这种打法根本没有用
zcg007 - 11/30/2009 1:20:00 AM
这场就这样了,大家别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9 1:20:00 AM
TRAORE这个垃圾,为什么不用EBOUE,攻击性更强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1:00 AM
看看特劳雷这个球停的,直接停给对方
keaneng - 11/30/2009 1:23:00 AM
人家是生化部队,我厂就是童子军了
zcg007 - 11/30/2009 1:24:00 AM
这场看完,告别本年度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7:00 AM
退防的太快了啊,沙皇会不会开始后悔加盟阿森纳呢
roger663 - 11/30/2009 1:27:00 AM
本赛季应该是温格最后的机会了
roger663 - 11/30/2009 1:28:00 AM
温格疯了,这人换的
笑谈风云 - 11/30/2009 1:29:00 AM
阿布,赶紧破产吧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3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2次传威胁球 德罗巴2球 维尔玛伦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