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2/2/2010 9:21:00 AM
虽然是小A开的贴.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输少当赢..再加不要受伤...保住第4..我很满足..
fimp - 2/2/2010 11:05:00 AM
反正都是亡国奴,输几个球都无所谓
卷田操 - 2/2/2010 2:15:00 PM
前几天看澳网了,一路上看好纳豆、小德、海宁、穆雷,结果……
所以我决定下一轮当一把破车迷: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0 5:45:00 PM
目送LZ。。。。
chenping - 2/2/2010 6:22:00 PM
看看就算,不必当真,来年再图大业!
Destiney - 2/2/2010 7:10:00 PM
就是在看似没悬念的比赛 才最可能出奇迹
股票跌了几天还要反弹呢
看好这场比赛反弹!
打平也好啊~!
mixray - 2/2/2010 11:54:00 PM
平常心看待吧! 站在观赏的角度看这场比赛~:default6:
xlfour1 - 2/3/2010 12:11:00 AM
骂了隔壁来个3:3好了
阿仙奴拥趸 - 2/3/2010 12:24:00 AM
非常悲观,但愿车仔手下留情,不要让我厂死得太难看就谢天谢地了。
george.arsenal - 2/3/2010 9:28:00 AM
哀兵必胜!
平局亦可接受,但预感这场会小胜破车
范老大 - 2/3/2010 10:42:00 AM
哇各位你们的图咋弄的阿森纳一定要赢必须赢不赢这赛季基本无望了:default1:
hardnainai - 2/3/2010 10:47:00 AM
四个建议:不要紧张、不要急躁、不要懒散、不要放弃
加油吧!!!
不懂我的心 - 2/3/2010 11:03:00 AM
破车补赛被逼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1:33:00 AM
宁愿让破车夺冠也不希望是曼狗!!!如果这场比赛的结局不影响我厂赛季末第三的位置的话,输球我也接受!!!艹,干死垃圾曼狗!!!
stussy574 - 2/3/2010 1:05:00 PM
车子平了....真会开玩笑啊....
LOVE阿仙奴 - 2/3/2010 6:38:00 PM
戏剧性的发展,又让我厂看到夺冠的希望,本周必须干掉车路士。: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2/4/2010 12:54:00 PM
再顶支持!
xiu_song - 2/4/2010 8:21:00 PM
不容乐观
枪手7号仔 - 2/4/2010 8:29:00 PM
又系呢个鬼时间
钟爱枪手 - 2/5/2010 9:39:00 AM
有机会的!!!我们依然在争冠的行列当中!加油:default1:
LOVE阿仙奴 - 2/5/2010 2:35:00 PM
有前无后,打死罢就。枪手一定要搏。:default1: :default1:
Bcole - 2/5/2010 4:21:00 PM
输也要输得有尊严。。我喜欢枪手不是因为他冠军多,是因为他的精神!拼尽最后一颗子弹
Arsally - 2/6/2010 12:49:00 PM
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在主场只丢掉2分,赢了12场中的11场。目前,安切洛蒂带领这支球队在所有赛事中连续12轮不败,期间的9场英超5胜4平。
阿森纳在上轮1-3败北曼联之前是连续10轮不败。
教授的第300场英超胜利令人翘首以待,若战胜切尔西教授便能踏过这座里程碑,成为第二个取得如此成绩的主教练,在他前面的是弗格森,已经取得439场胜利了。
在过去的双方15次交锋中,枪手只赢过2场,平5场。
五芒星 - 2/6/2010 7:23:00 PM
教授的第300胜估计又难产了:default8:
stussy574 - 2/6/2010 10:00:00 PM
上战过我让我对比赛坦然了....这星期又来得要比赛了...但结果还是但心..估计这两晚又要训不好了....呵呵..阿森纳飞艇!!!!!!!!!!!!!!!!!!!!!!!!!!!!
johnchen01 - 2/7/2010 1:09:00 AM
曼聯又贏了...要爭氣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7/2010 2:27:00 AM
满脸最初的情景是很惨,几乎是跌出夺冠行列
但人家有反弹能力
货比货,从而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球员和教练能力的差别.
Highburysky - 2/7/2010 9:10:00 AM
加油.~~
hardnainai - 2/7/2010 1:38:00 PM
看完这场比赛就回家杀猪宰羊过大年
杜加里 - 2/7/2010 1:53:00 PM
客场不看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