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hugh - 2/8/2010 1:57:00 AM
本特纳............看着累啊
CarlosVela - 2/8/2010 1:58:00 AM
启用埃布吧
这才是边后卫
stussy574 - 2/8/2010 1:59:00 AM
车子赢了...T飞曼狗坐榜首~~~:default7:
125qq - 2/8/2010 2:00:00 AM
枪手与玫瑰 - 2/8/2010 2:02:00 AM
我们还是孩子。加油吧
johnchen01 - 2/8/2010 2:02:00 AM
呵呵,晚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10 2:05: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只能说阿穆就是他妈的垃圾,跟切赫比他丫的屁都不是!他要有切赫的十分之一阿森纳就烧高香了!!!
Bcole - 2/8/2010 2:12:00 AM
算吧,拿个第三,下赛季别打附加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