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0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任意球击中横梁
Bcole - 2/8/2010 12:55:00 AM
继续那句:博尔顿奇迹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2:56:00 AM
没有经验,没有身体,没有身高,没有韧劲,倒数第二的门将 这样也能夺冠的话,还有天理么
buckeye - 2/8/2010 12:56:00 AM
没看见A小姐半推半就 心很享受么?
pires84917 - 2/8/2010 12:56:00 AM
温格现在是输红眼了,急于在强队面前证明他的433是所谓的所向披靡
henryliu - 2/8/2010 12:56:00 AM
乱交都比我们强
yelxl - 2/8/2010 12:56:00 AM
第一次看阿森纳比赛看完上半场就不想看。。: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Achilles - 2/8/2010 12:56:00 AM
伦敦公厕········杯具啊
henryliu - 2/8/2010 12:57:00 AM
这已经不是门将的问题了
fimp - 2/8/2010 12:57:00 AM
成年人和少年队的比赛。没办法,结果可想而知的。 唯一的满足是比上一次主场打得好一点,但还是得势不得分。 唯一的收获是确信了阿木和克里希是个废人,此二人是我厂防线最大祸害。下赛季必须卖掉! 力挺马诺内做主力门将。
huhu456321 - 2/8/2010 12:57:00 AM
阿尔沙文打中锋,两个边路一直下底传中,都他妈的傻逼。把阿尔沙文当超人用呀                   本特纳 阿尔沙文             小法                  罗西基      迪亚比                   宋 威尔玛轮     坎贝尔  加拉             埃布埃                   曼罗内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2:57:00 AM
温格不是输红眼了, 要证明433,而是他根本没有b计划,他也不知道改怎么办
topleo - 2/8/2010 12:57:00 AM
说实话,希望愿阿森纳输给切尔西,这样就不会帮曼联阻击车子了,狒狒小算盘打地钢钢地,阿森纳就是死,曼联你也得不到便宜!
fimp - 2/8/2010 12:58:00 AM
顶楼上的阵容配置!
绯花 - 2/8/2010 12:58:00 AM
范佩西受伤前,连续两场接萨尼亚传中破门
ArsenalTiti - 2/8/2010 12:58:00 AM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忍得了~~ 总感觉乱子就要来了 每个人都在想其他事情:(
枪之翼 - 2/8/2010 12:59:00 AM
沃尔科特的进攻端木有任何表现
Ars.havin - 2/8/2010 12:59:00 AM
一帮傻B。不愿意看就别看。不愿意做阿森纳球迷就另投别家。 输了球就骂球队,敢情你们从来都不爱阿森纳的。 用恶毒的语言来骂阿森纳,你们的脸上挂的住??、 摸摸你们自己的胸口,还算是阿森纳球迷吗??
fimp - 2/8/2010 12:59: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10-2-8 0:57:00 发表 阿尔沙文打中锋,两个边路一直下底传中,都他妈的傻逼。把阿尔沙文当超人用呀                   本特纳 阿尔沙文             小法                  罗西基      迪亚比                   宋 威尔玛轮     坎贝尔  加拉             埃布埃                   曼罗内
力挺这套阵容
ArsenalTiti - 2/8/2010 12:59:00 AM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在追随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fimp - 2/8/2010 1:00:00 A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2-8 0:59:00 发表 沃尔科特的进攻端木有任何表现
他今天就是用来防守的。防切尔西的快速反击。结果还是左路门户洞开
Achilles - 2/8/2010 1:00:00 AM
事实证明不是年幼的问题 就是实力 不要老是说是年轻身体不行···等等等···    梅西总年轻吧
yelxl - 2/8/2010 1:00:00 AM
输就输,没事。别打平,便宜曼联就行,嘿嘿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00:00 AM
今年夏天,我们很可能再次看到队长离开
mixray - 2/8/2010 1:01:00 AM
说真的~ 好久没看过这麽狼狈的枪手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蓝色 - 2/8/2010 1:01:00 AM
现在我们跟切尔西的差距就像阿布来之前他们跟我们的差距一样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10 1:0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都已经这样了,我倒要看看你们能丢几个!阿森纳,你能多丢几个吗???
戴亚比 - 2/8/2010 1:02:00 AM
没事没事 :default1:   明年再来嘛
Ars.havin - 2/8/2010 1:02:00 AM
我心平气和的奉劝各位,不喜欢阿森纳了就离开。 转投别家。就像你身边离婚的那些人那样,好聚好散。 分开了还是朋友。 如果你们转投别家,到新浪论坛里怎么骂阿森纳都无所谓。我可以继续代表阿森纳球迷问候你们的爹妈,你们同样可以问候我爹妈。 能够快意恩仇的才叫真男人。
pires84917 - 2/8/2010 1:02:00 AM
呵呵,LS几个语言太过了
mixray - 2/8/2010 1:03:00 AM
车子都还没尽全力~ 如果出尽全力跟我们踢的话 场面会更难看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0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任意球击中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