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2-0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任意球击中横梁
topleo - 2/8/2010 12:16:00 AM
就阿森纳这个阵容能拿英超冠军,那是对冠军的污辱。 你当阿布,曼城老板是冤大头!
ff51 - 2/8/2010 12:16:00 AM
快点再进一个,我就可以睡觉了 今年对强队没戏……
stussy574 - 2/8/2010 12:18:00 AM
刚下班回来就输1比0....不过我会好好看....阿森纳飞艇~~
zero - 2/8/2010 12:19:00 AM
怎么就不用埃布了呢
zero - 2/8/2010 12:21:00 AM
:default8: 虽说有点犯够,但这球停的
zck6550 - 2/8/2010 12:22:00 AM
门将的差距气死人
ff51 - 2/8/2010 12:22:00 AM
我日切赫,神了
stussy574 - 2/8/2010 12:23:00 AM
沙文啊沙文....
zero - 2/8/2010 12:24:00 AM
角球任意球随便给咱,没用的
stussy574 - 2/8/2010 12:24:00 AM
阿木....扑球成攻率倒数第二....
ff51 - 2/8/2010 12:25:00 AM
现在攻得很欢,一会儿被一个反击……
zero - 2/8/2010 12:25:00 AM
一碰强队,就是去节奏,差距啊,首回合对曼联不算
keaneng - 2/8/2010 12:26:00 AM
又一杯具
topleo - 2/8/2010 12:27:00 AM
非洲刘德华,你太给我面子了,早知就去赌球了
miller_fang - 2/8/2010 12:27:00 AM
沒戲了....
zck6550 - 2/8/2010 12:27:00 AM
卡了结果就这样了 又进一个?
戴亚比 - 2/8/2010 12:27:00 AM
垃圾 这也太容易了
zero - 2/8/2010 12:28:00 AM
得了,又一个 丢球之前我们的配合太异想天开了也
CarlosVela - 2/8/2010 12:28:00 AM
防守是渣
ff51 - 2/8/2010 12:28:00 AM
果然一个反击,又是德罗巴:default10:
topleo - 2/8/2010 12:28:00 AM
非洲刘德华,你就是神
LOVE阿仙奴 - 2/8/2010 12:28:00 AM
惨了。: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2/8/2010 12:28:00 AM
无语....没人防....
zero - 2/8/2010 12:29:00 AM
克里希防守时往中路并个什么劲啊!!!!!
stussy574 - 2/8/2010 12:29:00 AM
C22.....
125qq - 2/8/2010 12:2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枪之翼 - 2/8/2010 12:29:00 AM
我日,一堆扶不起的猪大肠
ashyroit - 2/8/2010 12:29:00 AM
看毛啊~又要被虐了
stussy574 - 2/8/2010 12:30:00 AM
22分钟输2球....要输多少个呢
ajew - 2/8/2010 12:30:00 AM
又是近角 阿木你有没有脑花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2-0阿森纳 德罗巴梅开二度 任意球击中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