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2:43:00 AM
看看人家的身体,真是让人郁闷啊
Destiney - 2/8/2010 12:44:00 AM
哎 这场真是 被进球了 心理都没什么波动了呗
不过沙皇那球 心理还是一紧~~~
我觉得温格这么无锋的打半个赛季 会被后世“津津乐道”的
我靠 现在 只有英冠水平
mengxianteng - 2/8/2010 12:44:00 AM
两个边后卫就是筛子
stussy574 - 2/8/2010 12:45:00 AM
我靠.....
Destiney - 2/8/2010 12:46:00 AM
萨尼亚 这赛季 传中成功率 不知道 突破了0%没有
topleo - 2/8/2010 12:46:00 AM
小P孩班底是拿不了冠军的。温格至今还没明白???
zero - 2/8/2010 12:46:00 AM
这支球队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反击
REDONI - 2/8/2010 12:46:00 AM
[wma]http://975.96911.com/music/%e5%bf%83%e7%a2%8e%e4%ba%86%e6%97%a0%e7%97%95.wma[/wma]A小姐明明不愿意让他进,他还强进,我要告德罗巴这禽兽强奸A小姐,有没有人一起去?:default15:
春风笑 - 2/8/2010 12:47:00 AM
明显差一个档次
weskep - 2/8/2010 12:47:00 AM
萨尼亚右路除了傻传中还会干嘛?
春风笑 - 2/8/2010 12:48:00 AM
小法还是快走吧。。在这儿真的没前途
pires84917 - 2/8/2010 12:48:00 AM
草麻痹,没人争顶还一个劲传中
henryliu - 2/8/2010 12:49:00 AM
现在温格的问题是他找不出球队的问题,这种比赛你中场再骂也回不来了,十一个散步的人
Destiney - 2/8/2010 12:49:00 AM
哎 看着这只心爱的球队 输球输的这么“顺利”我真的不知道 球队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如何才能 有突变呢?年年前四 但是 冲击冠军却丝毫无力 难道是 整体平庸了???!!!!
轩逸 - 2/8/2010 12:49:00 AM
可是A小姐很享受啊 你说到底还要不要去苏格兰场呢
huhu456321 - 2/8/2010 12:50: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topleo - 2/8/2010 12:51:00 AM
要么傻带,要么傻传!乱乱乱
125qq - 2/8/2010 12:51:00 AM
春风笑 - 2/8/2010 12:52: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2-8 0:49:00 发表
哎 看着这只心爱的球队 输球输的这么“顺利”我真的不知道 球队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如何才能 有突变呢?年年前四 但是 冲击冠军却丝毫无力 难道是 整体平庸了???!!!!
|
什么时候不平庸了?
zero - 2/8/2010 12:53:00 AM
上场德尼尔森赛前嗡儿嗡儿,结果他踢得最烂输了;这场阿姆赛前又嗡儿嗡儿,结果......
CarlosVela - 2/8/2010 12:53:00 AM
中路挤死,边后卫又太差
Destiney - 2/8/2010 12:53:00 AM
我怎么 觉得 两队慢跑了45分钟 打和平球??!! 不知道的 还以为0:0呢
逆风 - 2/8/2010 12:53:00 AM
可怜的法宝啊,很想他离开,真的,他还年轻,他必须要有冠军荣誉来浇灌。还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只有一个小个子在前面还无休止的传中?
REDONI - 2/8/2010 12:53:00 AM
A小姐最近被人速推的太多了,我心都碎了:default8:
春风笑 - 2/8/2010 12:54:00 AM
睡觉去,看看明早是2:3还是5:0。。。希望2:3,可理智告诉我,5:0
ArsenalTiti - 2/8/2010 12:54:00 AM
前半场被技术性击倒~~~后半场看能不能破蛋了
关键是大家都没有要踢回来的决心了
哎~~
ff51 - 2/8/2010 12:54:00 AM
切尔西防我们这种不疼不痒的进攻,轻轻松松啊,再随便打个反击
125qq - 2/8/2010 12:54:00 AM
戴亚比 - 2/8/2010 12:55:00 AM
阿木真的不行啊
防守体系和策略都有问题 基本没什么盯防的 强队怎么打
zck6550 - 2/8/2010 12:55:00 AM
确实传中个毛啊~要传也得下底传中 低平球 45度高球传中简直是送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