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20/2010 10:51:00 PM
罗德韦尔的第三球太帅了:default11:
stussy574 - 2/20/2010 10:51:00 PM
看了看首发....冬瓜首发...我有不祥预感..苏金保点解唔系首发????????????????
艾布终于首发了....高兴啊~~~
fimp - 2/20/2010 10:51:00 PM
原帖由 博格坎普 于 2010-2-20 22:22:00 发表
MU被日了,不拿下对不起乡亲啊,日 |
4ever_gunners - 2/20/2010 10:52:00 PM
狼队能否逼平切尔西:default11:
弃权 - 2/20/2010 10:52:00 PM
曼诺内哪里去了啊???
fimp - 2/20/2010 10:53: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2-20 22:47:00 发表
爱华顿...呢个球季太爱你啦......同我地一样魔鬼赛程..利记.车子..欧联杯..曼联.人地都砍底车仔同曼联...好也啊~~~狼队等间来个狼狗咬车.....哇哈哈~~
天护我厂...3分收工~~:default11:
|
Arsally - 2/20/2010 10:58:00 PM
埃弗顿这场很精彩哇。。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mixray - 2/20/2010 10:58:00 PM
期望狼队帮个忙...我厂高调拿下!!!
剑心23 - 2/20/2010 10:59:00 PM
在外面看不了比赛,只能手机图文即时关注比赛进程,不停刷新终于看到爱抚吨3:1把狗子给日了,真爽。。。接下来就看我们自己的了,这么好的机会,还是主场,争气啊,一定要拿下3分,绝不能暴殄天物啊。。。另外希望狼队向爱抚吨学习,咬死海鲜,加油加油。。。
Henry3246 - 2/20/2010 11:00:00 PM
黑砍的体力不足以连续两场首发啊
剑心23 - 2/20/2010 11:07:00 PM
老虎。。。我靠。。。( ̄∞ ̄)
Vicky - 2/20/2010 11:11:00 PM
春节加班,明天调休
看球啦,看球啦
fimp - 2/20/2010 11:17:00 PM
W14果然是个没智商的人!
Vicky - 2/20/2010 11:18:00 PM
小老虎 虎虎生威 跑起来啊
fimp - 2/20/2010 11:18:00 PM
哇噻 这一连串的传球真绝啊!
fimp - 2/20/2010 11:18:00 PM
可惜横梁拒绝了B52的射门
keaneng - 2/20/2010 11:19:00 PM
还是不进,加油!
zero - 2/20/2010 11:21:00 PM
这球都不进
大本气死我了
Vicky - 2/20/2010 11:21:00 PM
实在是太危险啊啊啊啊
wwww191942 - 2/20/2010 11:22:00 PM
大本么有中锋的命。。。
zero - 2/20/2010 11:22:00 PM
不可以这样无穷无尽的挥霍机会啊
fimp - 2/20/2010 11:22:00 PM
N8出事了!估计又要挂了
fimp - 2/20/2010 11:23:00 PM
看台上红围巾的看客是谁啊?奎因?
keaneng - 2/20/2010 11:23:00 PM
纳斯里很辛苦的样子,希望没事吧!
kiddhugh - 2/20/2010 11:23:00 PM
阿森纳的特点还是快啊
zck6550 - 2/20/2010 11:24:00 PM
小老虎今天总算碰到一个可以欺负的左后卫
Vicky - 2/20/2010 11:25:00 PM
12轮联赛不胜的,会有什么想法
zero - 2/20/2010 11:27:00 PM
辣死你今天看起来很兴奋
Vicky - 2/20/2010 11:28:00 PM
进啦
fimp - 2/20/2010 11:28:00 PM
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