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
johnchen01 - 2/21/2010 12:55:00 AM
好不容易...
johnchen01 - 2/21/2010 12:55:00 AM
這樣打法,如果萬一最后被進一球真是哭都哭不出來了
kiddhugh - 2/21/2010 12:55:00 AM
进个点球怎么感觉那么悲壮
donnie_yang - 2/21/2010 12:56:00 AM
这场比赛太费RP了
liyubing05 - 2/21/2010 12:56:00 AM
他俩都左脚,按理都是左中卫么,药水稳健点,BOSS可能觉着让他换位置也稍微放点心吧:default11:
撒哈拉的雪 - 2/21/2010 12:56:00 AM
安心睡觉  各位晚安 终于可以放松了~~:default10:
Arsally - 2/21/2010 12:56:00 AM
耶,赢了!: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2/21/2010 12:58:00 AM
赢了安心
fimp - 2/21/2010 12:58: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2-21 0:56:00 发表 这场比赛太费RP了
的确 浪费了好多RP
钢铁斯基 - 2/21/2010 12:59:00 AM
3分总算到手:default12:
johnchen01 - 2/21/2010 1:00:00 AM
都不知道怎么打的...那么多機會..一個都不進
zero - 2/21/2010 1:00:00 AM
埃布
不懂我的心 - 2/21/2010 1:00:00 AM
很好 下轮反超狗子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1/2010 1:0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丫的,看的心慌慌!!!
ArsenalTiti - 2/21/2010 1:01:00 AM
进攻出了很大问题~~~
CarlosVela - 2/21/2010 1:02:00 AM
无意中也看了埃弗顿那场,感觉埃弗顿比我们打的好
火星终结者 - 2/21/2010 1:03:00 AM
裁判还是比较帮忙的(我不是指点球),不过帮忙程度在主场优势可以涵盖的范围之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1/2010 1:03:00 AM
是状态问题, 还是实力原因? 厂内太多垃圾
xiu_song - 2/21/2010 1:04:00 AM
赢了
xiu_song - 2/21/2010 1:05:00 AM
lalalalala~~~~~~~~~~~~~~~~~~~~~~~~`:default7:
henryz - 2/21/2010 1:07:00 AM
真是很水的一场比赛
Henry3246 - 2/21/2010 1:16:00 AM
TMD,我受够冬瓜头了啦:default32:
开煤气自杀 - 2/21/2010 1:22:00 AM
赢了。曼联输了。~~开心啊
mengxianteng - 2/21/2010 1:30:00 AM
倒脚和回传太多了,感觉直塞不如以前果断,就连小法都不敢轻易传身后. 反击总是提不起速度...不然就是失误太多,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多要总结的地方.
tomleong577200 - 2/21/2010 1:40:00 AM
揮霍機會...
stussy574 - 2/21/2010 8:31:00 AM
OH~~YEAH~~如果狼队可以咬住车子就更好...
henryliu - 2/21/2010 8:34:00 AM
这种比赛虽然赢了,但是……
george.arsenal - 2/21/2010 9:24:00 AM
踢了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看得出球员们都很疲劳,也不够兴奋,爱不爱很活跃,玻璃虎状态略有起色,周中没有比赛,好好休息,下周末客场踢斯托克城,反扑路上第一根硬骨头,顶住,拿下!期望伤员早日回归! PS:玻璃虎跑起来真是快啊,上下半场那两次成功突袭,自己人都没奔上去,可惜了        西尔维斯特难以独挑大梁,客场踢斯托克城,坎贝尔应该恢复了吧,加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