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1/2010 12:12:00 AM
又是脑残W14的传球!传中不像传中,吊球不像吊球
这位残障人士每次都 只会脚弓推球
fimp - 2/21/2010 12:12:00 AM
沃尔科特应该参加残奥会
zero - 2/21/2010 12:15:00 AM
以后寄点核桃仁给小虎补补,气势小虎脑袋长的很像titi啊...
真要加油啊
剑心23 - 2/21/2010 12:17:00 AM
不得不说,这小子次次都能把球传成这个尿样,也真是神了。。。这也是种境界啊。。。—_—!!!。。。不服不行。。。哎。。。
zero - 2/21/2010 12:21:00 AM
咦?阿木的黄头发呢
fimp - 2/21/2010 12:23:00 AM
药水的任意球真猛啊!就缺点弧度和角度
liyubing05 - 2/21/2010 12:24:00 AM
埃布打边位攻击还是这么犀利:default7:
keaneng - 2/21/2010 12:24:00 AM
药水射的不错,可惜太正了
fimp - 2/21/2010 12:24:00 AM
64分钟啦 该让罗JJ上啦
fimp - 2/21/2010 12:25:00 AM
对方又一个单刀
fimp - 2/21/2010 12:26:00 AM
冬瓜完全拦不住达伦本特
keaneng - 2/21/2010 12:26:00 AM
又一单刀没进,幸好....
反而车子那边2-0了
liyubing05 - 2/21/2010 12:27:00 AM
没看清,是冬瓜被挤掉的吧?
fimp - 2/21/2010 12:27: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2-21 0:26:00 发表
又一单刀没进,幸好....
反而车子那边2-0了 |
又是德罗巴
剑心23 - 2/21/2010 12:27:00 AM
德罗巴个狗日的。。。又梅开二度了。。。1:0太不保险,我们需要第二个进球。。。加油啊。。。
liyubing05 - 2/21/2010 12:28:00 AM
真是冬瓜,他依然不行:default10:
donnie_yang - 2/21/2010 12:29:00 AM
看好我靠进一个
zck6550 - 2/21/2010 12:29:00 AM
还是要靠埃布埃 真他妈吊
Jonas - 2/21/2010 12:30:00 AM
妈的!!!!为什么这场要用冬瓜废物!!!就因为他说要走吗?!!那同是说要走的梅里达呢?!!一个机会都不给!!
asenna - 2/21/2010 12:31:00 AM
这球打的 丢一个就傻眼儿了:default8:
keaneng - 2/21/2010 12:32:00 AM
我靠的传球,在座位上的卡佩罗看到都无语了
zero - 2/21/2010 12:32:00 AM
呼叫罗西基
liyubing05 - 2/21/2010 12:33:00 AM
卡佩罗笑而不语
钢铁斯基 - 2/21/2010 12:34:00 AM
看文字直播。。:default10:
撒哈拉的雪 - 2/21/2010 12:36:00 AM
看得我 心惊肉跳的 :default12:
fimp - 2/21/2010 12:36:00 AM
埃布埃真牛叉
fimp - 2/21/2010 12:37:00 AM
的确 这球踢得真臭 要是被对手灌一个,立马餐具
donnie_yang - 2/21/2010 12:38:00 AM
为什么非要用脚后跟传球?
fimp - 2/21/2010 12:38:00 AM
2月份的阿森纳,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
残障人士终于下场了
fimp - 2/21/2010 12:38:00 AM
温格看来是想保住1个球的胜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