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
Vicky - 2/20/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20 23:42:00 发表 唉 德罗巴又进球了
血牛又一次踏过去了
zck6550 - 2/20/2010 11:45:00 PM
冬瓜+阿木 这后方我还真你妈虚
kiddhugh - 2/20/2010 11:46:00 PM
门将..........
stephenway140 - 2/20/2010 11:46:00 PM
阿木是神 他NND的神经病
fimp - 2/20/2010 11:46:00 PM
今天这场比赛 我们的RP不错
zck6550 - 2/20/2010 11:46:00 PM
排球动作都出来了
zero - 2/20/2010 11:47:00 PM
阿姆竟然 跑到禁区外疯,好崩溃
撒哈拉的雪 - 2/20/2010 11:47:00 PM
  他妈的 差点 就点着了!:default1:
zero - 2/20/2010 11:48:00 PM
埃布把整体速度带了起来
keaneng - 2/20/2010 11:49:00 PM
这球差少少..
stephenway140 - 2/20/2010 11:50:00 PM
wallcot销魂的传球.......
kiddhugh - 2/20/2010 11:52:00 PM
左路走廊没了 右路走廊活了
mixray - 2/20/2010 11:52:00 PM
面对桑特兰的粗野拦截, 今天我厂的表演算合格了! 下本场加油...再灌两三粒进去!!!
Jonas - 2/20/2010 11:53:00 PM
强烈要求埃布埃以后打主力!!取代S3!!! 话说对方的卡纳,真的是绞肉机,太诱人了!!
fimp - 2/20/2010 11:53: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20 23:52:00 发表 左路走廊没了 右路走廊活了
把Eboue调到左路去,一样能活
cesc1989 - 2/20/2010 11:53:00 PM
谁能解释德神的替补
fimp - 2/20/2010 11:54:00 PM
Eboue唯独在中路 会起不了作用,在边路是把好手
johnchen01 - 2/20/2010 11:54:00 PM
沃爾科特阿...麻煩你用一下腦子吧
LOVE阿仙奴 - 2/20/2010 11:54:00 PM
下半场再灌他2个就安全了。: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2/20/2010 11:55:00 PM
冬瓜真遜
撒哈拉的雪 - 2/20/2010 11:55:00 PM
确保3分 是关键 紧咬车子!!! 下半场 法布 进一个 完结 黑猫吧: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2/20/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2-20 23:54:00 发表 沃爾科特阿...麻煩你用一下腦子吧
他脑残 没智商的
xiu_song - 2/20/2010 11:57:00 PM
沃尔科特不是90后吧
tomleong577200 - 2/20/2010 11:57:00 PM
原來我們真正能以一人之力扭轉局面的是E27~~
tomleong577200 - 2/20/2010 11:57:00 PM
差點讓冬瓜害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1/2010 12:00:00 AM
无章法,无节奏,无战术,多失误. 一个字,乱!!!!!!!!! 送多一个字, 烂!!!!!!!!!!!!!!!!!!!!!!!!!!!!!!!!!!!!!!!!!!!!!!!!!!!!!!!!!!!!!!!!!!!!!!!!!!!! 打这种球队都打成这样,还主场. 想入欧联八强?
Arsally - 2/21/2010 12:02:00 AM
状态不怎麽好哈,可能太累了,下半场应该会慢慢儿OK哈。。
剑心23 - 2/21/2010 12:04:00 AM
现阶段埃布应该和丑丑互换主力和替补的身份。。。
fimp - 2/21/2010 12:09:00 AM
下半场开始猛攻左路了
fimp - 2/21/2010 12:12:00 AM
又是脑残W14的传球!传中不像传中,吊球不像吊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