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
keaneng - 2/20/2010 11:28:00 PM
本特纳!!!
keaneng - 2/20/2010 11:29:00 PM
完全没有越位,1-0
zero - 2/20/2010 11:29:00 PM
10000个角球定位球也进不了几个,别人可以随便放咱用来阻止进攻
zck6550 - 2/20/2010 11:29:00 PM
爱不爱 showtime
zck6550 - 2/20/2010 11:30:00 PM
萨尼亚 这个就是你不会的
不懂我的心 - 2/20/2010 11:30:00 PM
大本:default7:
kiddhugh - 2/20/2010 11:30:00 PM
埃不埃就是不一样
zero - 2/20/2010 11:30:00 PM
进了,还真不越位
jermaine - 2/20/2010 11:31:00 PM
EBOUE真帅,过了多少次了。
zero - 2/20/2010 11:31:00 PM
刚想说埃布还是很有作用,萨尼亚根本不敢往中间走,就助攻了
Vicky - 2/20/2010 11:32:00 PM
12轮联赛不胜的,上了3个前锋
zck6550 - 2/20/2010 11:32:00 PM
小法刚才那个拉球很销魂
zero - 2/20/2010 11:33:00 PM
小法那下很帅啊刚才
Vicky - 2/20/2010 11:33:00 PM
曼联被狗掉了? :default9:
fimp - 2/20/2010 11:34:00 PM
我觉得今天R16表现挺活跃的 驴头和药水在中路的防守位置似乎互换了。头一次看到药水镇守右路
zero - 2/20/2010 11:34:00 PM
这球让我想起来,当年titi在左边路一次反击,两人封堵,他端了个半高球从俩人四条腿的缝隙中鬼魅一般的传到禁区,维尔托德一击命中!
LOVE阿仙奴 - 2/20/2010 11:34:00 PM
大本进球,好的开始。
zck6550 - 2/20/2010 11:38:00 PM
埃布埃你低调点 把对面搞毛了
zero - 2/20/2010 11:38:00 PM
卡纳开始杀人了
fimp - 2/20/2010 11:39:00 PM
车子那边还没动静
Vicky - 2/20/2010 11:39:00 PM
还进行耳语指导: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2/20/2010 11:40:00 P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2-20 23:33:00 发表 曼联被狗掉了? :default9:  
给太妃糖做掉了,就看今晚我厂表现了。: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2/20/2010 11:40:00 PM
卧槽 琼斯的单刀还不进
keaneng - 2/20/2010 11:41:00 PM
单刀不进!幸运啊!
zero - 2/20/2010 11:41:00 PM
以后谁也不要再说我们,有人倒下还继续进攻,刚才克里希倒下,我们也在继续进攻...
zck6550 - 2/20/2010 11:41:00 PM
拉姆塞a !
zck6550 - 2/20/2010 11:42:00 PM
谨防短路好吗!桑德兰虽然很狼狈,但已经有2次绝佳机会了
fimp - 2/20/2010 11:42:00 PM
唉 德罗巴又进球了
fimp - 2/20/2010 11:43:00 PM
木木冲到禁区外来短路,真是膜拜啊
jermaine - 2/20/2010 11:44:00 PM
刘德华进球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桑德兰 埃布助攻 本特纳射空门 小法补时点球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