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波尔图2-1阿森纳 法比下蛋 坎贝尔头球 禁区接回传球 对方任意球
johnchen01 - 2/17/2010 1:01:00 PM
沙皇休息一下吧
无伤 - 2/17/2010 2:15:00 PM
加油
bli1979 - 2/17/2010 7:48:00 PM
该死的中央台不是买断欧冠了吗怎么一场都不播?????你不播就别买吗,有毛病!!!!!
不懂我的心 - 2/17/2010 8:54:00 PM
1-1我就能接受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10 9:50:00 PM
赛前一顶,但愿明早有好消息。
博格坎普 - 2/17/2010 9:57:00 PM
小沃好运
kiddhugh - 2/17/2010 10:31:00 PM
波尔图不弱啊
晴初吟梦 - 2/17/2010 10:37:00 PM
期待小曼首发…………
stussy574 - 2/17/2010 11:15:00 PM
广体有直播:default7: :default7:
杜加里 - 2/17/2010 11:40:00 PM
在哪里能看到啊
Arsally - 2/17/2010 11:45:00 PM
好多伤病哦。。
xlfour1 - 2/17/2010 11:51:00 PM
:oldem1: 今晚有人看吗?
stussy574 - 2/18/2010 12:13:00 AM
今晚这情况可以打打防反吗谢谢~~~太爽了有广体...不用听普通话评述.... 看完吃个早餐上班去...不睡了... 阿森纳飞艇~~~~~~~~~~~:default11:
Bcole - 2/18/2010 12:18:00 AM
LS看竞赛吧。。有丁伟杰。。不过寻晚得2个人。。今晚应该有埋钟毅噶喇!! 如果可以丁伟杰加何辉咁就好囖~~~:default11:
wwd1118 - 2/18/2010 12:19:00 AM
到底 是不是有直播啊 、
fimp - 2/18/2010 2:16:00 AM
卧槽 那么杯具。。。还缺那么多重要角色
Henry3246 - 2/18/2010 3:36:00 AM
马的,冷死了 看球的壮士报个到啊
bli1979 - 2/18/2010 3:39:00 AM
看的一起加油!
欧洲神话 - 2/18/2010 3:42:00 AM
一起加油
Henry3246 - 2/18/2010 3:45:00 AM
开球了
keaneng - 2/18/2010 3:46:00 AM
上来支持阿森纳!!
bli1979 - 2/18/2010 3:46:00 AM
门将怎么上法比啊,还是小曼好点.
Henry3246 - 2/18/2010 3:49:00 AM
妈的,好险
bli1979 - 2/18/2010 3:52:00 AM
黑砍好样的
bli1979 - 2/18/2010 3:53:00 AM
要稳健,要防守
鹿丸 - 2/18/2010 3:55:00 AM
加油哦累哦类
125qq - 2/18/2010 3:5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3246 - 2/18/2010 3:56:00 AM
斯基不错~
kiddhugh - 2/18/2010 3:57:00 AM
艾布还是没机会上啊
Henry3246 - 2/18/2010 3:58:00 AM
我收回刚才说的话。。。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波尔图2-1阿森纳 法比下蛋 坎贝尔头球 禁区接回传球 对方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