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iddhugh - 2/18/2010 5:38:00 AM
还是艾布有点用
鹿丸 - 2/18/2010 5:38:00 AM
烂队
fimp - 2/18/2010 5:38:00 AM
是不是埃布埃上去了?
keaneng - 2/18/2010 5:39:00 AM
2-1 客场一球
鹿丸 - 2/18/2010 5:39:00 AM
埃布差点能助攻
妈的回主场直接搞死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8/2010 5:39:00 AM
:default29: 要是换成车子,第二个丢球那种判罚,车子队员全上去殴打裁判了,我们呢,法比还无奈的把球给了他们,靠,就不会拖会时间
miller_fang - 2/18/2010 5:39:00 AM
只能祈禱回主場 1:0 擊敗波爾圖吧....哈哈
fimp - 2/18/2010 5:39:00 AM
早就该让埃布埃打主力了。
kiddhugh - 2/18/2010 5:40:00 AM
闹剧
fimp - 2/18/2010 5:40:00 AM
埃布埃,埃布埃,我力挺埃布埃!!!!!
fimp - 2/18/2010 5:40:00 AM
话说,温格貌似输了球,还很高兴的样子
stussy574 - 2/18/2010 5:41:00 AM
小法很失望....苏金保这场感觉比加拉好...掉第二个之后我们就不行了...没给进第三个算不错了....
kiddhugh - 2/18/2010 5:41:00 AM
温格对艾布就不能公平点
fimp - 2/18/2010 5:41: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18 5:41:00 发表
温格对艾布就不能公平点 |
Jedi - 2/18/2010 5:42:00 AM
过节的心情全被这场窝心球给毁了
fimp - 2/18/2010 5:42:00 AM
这场球,踢得真和谐!
kindfox - 2/18/2010 5:44:00 AM
该死的,这第二个球哪里犯规了,法比拿之前不是用脚停过了
stussy574 - 2/18/2010 5:44:00 AM
艾布真可惜......边前位比我靠好....边后位比S3助攻强...如果夏天走了太可惜了~~
Bcole - 2/18/2010 5:46:00 AM
因为亨利之前踢过我们的球队。。他来报复的
fimp - 2/18/2010 5:5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2-18 5:44:00 发表
艾布真可惜......边前位比我靠好....边后位比S3助攻强...如果夏天走了太可惜了~~ |
没错。温格现在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能力已经完全臭掉了!
fimp - 2/18/2010 5:5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这年,过得真搓火
kiddhugh - 2/18/2010 5:53:00 AM
温格比弗格森老的早啊
bli1979 - 2/18/2010 6:04:00 AM
比分还是能接受的,但是问题还是一大堆.
sos - 2/18/2010 6:10:00 AM
超低级失误,裁判和门将不得不说的故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8/2010 9:16:00 AM
其实这比分对波尔图来说更不利,还算可以。:default10:
安伊古达人 - 2/18/2010 9:39:00 AM
拿欧冠比赛练法比司机 越练越费
怪不得阿穆一号门将无忧
Eazzy - 2/18/2010 9:46:00 AM
凌晨5点起来下了比赛,这场比赛看得很不舒服,兵工厂按着自己的方式踢球,却输在一些小细节上,法比和SOL绝对不是最差的,相反,我个人觉得,如果这是一场平局,SOL就是后防最佳。法比第一个球丢的是很二,但是从整场看,比阿穆好使。
对于教授的派兵和换人,是越来越看不懂了,B52整场庸庸碌碌,这样的球员居然是阿森纳的先发前锋,非要找个理由,没人用我也姑且听了。我疑惑的是,W14为什么换下的是罗基基?我觉得还不如下F4,就我看到的,R7绝对是前场最活跃的人,当F4沉默了却还一直被下黑脚的时候不如让他休息,觉得这个换人最傻,就是为了换人而换人。V12换B52更想不通了,需要攻坚的时候却上一个突击手。没前锋换还不如一开始就直接上442。
Eazzy - 2/18/2010 10:05:00 AM
再说说D2,就这场球,我没觉得D2有多值得大家推崇,D2控带是很出色,抢断也好,但是他很喜欢带球带到带不下去了再传出去。妈的。。。
F4这场比赛开的角球居然全是后点我日他亲娘的,教授平时里都怎么教的?
bli1979 - 2/18/2010 11:03:00 AM
教授的换人从来就是平庸的,所以我觉得我们找一个临场指挥的好教练也可能成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