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2/18/2010 4:10:00 AM
一定要先稳住防守! 进攻没问题很多机会...但防守太让人担心了:default6:
鹿丸 - 2/18/2010 4:18:00 AM
JJ铲球真有心得啊
鹿丸 - 2/18/2010 4:19:00 AM
发辫拿得好
逍遥的JOEY - 2/18/2010 4:20:00 AM
德哥又开始宇宙漫步了:default3:
Henry3246 - 2/18/2010 4:24:00 AM
现在每次高球都特意的找大本
keaneng - 2/18/2010 4:24:00 AM
本特纳险些进啊
zck6550 - 2/18/2010 4:26:00 AM
大本 不错
鹿丸 - 2/18/2010 4:27:00 AM
黑砍防守老辣啊
鹿丸 - 2/18/2010 4:29:00 AM
法老对大本的边路起球彻底无语
Henry3246 - 2/18/2010 4:33:00 AM
妈的,所有人都盯着法布来踢
Bcole - 2/18/2010 4:34:00 AM
他们是来踢球吗?都找我们的圣法来踢
鹿丸 - 2/18/2010 4:34:00 AM
波图抢的很凶
不懂我的心 - 2/18/2010 4:35:00 AM
争取再来个客场进球
fimp - 2/18/2010 4:35:00 AM
小法真可怜,被疯狂侵犯。。。
Arsally - 2/18/2010 4:35:00 AM
坎贝尔进球,好兴奋呢。。
fimp - 2/18/2010 4:36:00 AM
上半场怎么那么乱啊。。。我厂的传球准确率奇低
Tonyadams - 2/18/2010 4:37:00 AM
黑坎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下半场只看体力如何了
相信我厂能赢
wwd1118 - 2/18/2010 4:38:00 AM
黑坎是神哈
fimp - 2/18/2010 4:39:00 AM
小法千万别受伤啊。联赛还等着你呢!
REDONI - 2/18/2010 4:41:00 AM
既然算进球,又是我们的人进的,应该算吧,算是安慰一下司机:default12:
bli1979 - 2/18/2010 4:43:00 AM
D15好象隐身了有谁见过他吗?
Bcole - 2/18/2010 4:47:00 AM
D15今天好了点的l了~~~
下半场可以期待换纳姆赛
fimp - 2/18/2010 4:48:00 AM
D15我只在右边路见到过他一次,帮助萨尼亚协防ing
fimp - 2/18/2010 4:49:00 AM
开始了开始了
stussy574 - 2/18/2010 4:50:00 AM
下半场加油~~~~~~~~再进一个~~~
keaneng - 2/18/2010 4:54:00 AM
JJ啊,可惜还是没有点球
keaneng - 2/18/2010 4:55:00 AM
这个进球真是无语
Henry3246 - 2/18/2010 4:55:00 AM
傻逼+傻逼
Arsally - 2/18/2010 4:55:00 AM
干吗呢这是。。
冰天寒雪 - 2/18/2010 4:55:00 AM
垃圾们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