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2/18/2010 5:12:00 AM
溫格 這換人 真是 暈死
一個沒經驗的W14 換下有經驗的R7 羅西奇是這場的中流砥柱啊....
kiddhugh - 2/18/2010 5:14:00 AM
天枰座的温格与摩羯座的弗格森之间的差距
看来我得相信星座了
冰天寒雪 - 2/18/2010 5:14:00 AM
我想哭啊 我去守也未必会丢2个
Henry3246 - 2/18/2010 5:15:00 AM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稳住心态
小伙子有些急了
小心被人打反击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8/2010 5:18:00 AM
现在看波尔图的人,完全是一个小人得志的满足状态:default29:
冰天寒雪 - 2/18/2010 5:19:00 AM
真不甘心啊 为什么会有那么垃圾的门将
Henry3246 - 2/18/2010 5:21:00 AM
老苏好路数啊~
鹿丸 - 2/18/2010 5:21:00 AM
大本也没啥效果
fimp - 2/18/2010 5:22:00 AM
小法今天完全不在状态,把他换下来算了。留着联赛还有用
fimp - 2/18/2010 5:26:00 AM
妈的。这种鸟人球队,换成曼联来打,上半场就3-0把他们干了!
fimp - 2/18/2010 5:26:00 AM
妈的。这种鸟人球队,换成曼狗来打,上半场就3-0把他们咬死了!
stussy574 - 2/18/2010 5:27:00 AM
给按住打....加油啊~~~~
fimp - 2/18/2010 5:28:00 AM
D15的传球就像梦游一般
fimp - 2/18/2010 5:29:00 AM
今天的中场传球准确率啊。。。我真说了不能再说了。都瞎了眼了。
stussy574 - 2/18/2010 5:29:00 AM
小法....唉~~~~~~~
fimp - 2/18/2010 5:30:00 AM
这种阿森纳,不输才怪!
鹿丸 - 2/18/2010 5:31:00 AM
现在打的都是什么鸟
miller_fang - 2/18/2010 5:31:00 AM
已經踢的都沒信心了.... 輸了....
keaneng - 2/18/2010 5:31:00 AM
踢得真是乱啊!
不懂我的心 - 2/18/2010 5:31:00 AM
这场就这意思了 三流门将都不如
冰天寒雪 - 2/18/2010 5:31:00 AM
看的如此郁闷 以后法比上的阿森纳比赛我绝对不看
fimp - 2/18/2010 5:32:00 AM
小克今天还不错,他这边的防守压力比右路小得多。萨尼亚太紧张了。不过反过来,小克今天的助攻也太少了。
鹿丸 - 2/18/2010 5:32:00 AM
有坎叔真好
stussy574 - 2/18/2010 5:33:00 AM
下半球互传真差....
kiddhugh - 2/18/2010 5:33:00 AM
这球和昨天的差了太多
fimp - 2/18/2010 5:33:00 AM
我说过了,这种鸟人球队,换成曼狗来打,上半场就3-0把他们咬死!
fimp - 2/18/2010 5:34:00 AM
昨天的曼联和A米,都比我们踢得好
fimp - 2/18/2010 5:35:00 AM
小人球队、废人传球、瞎子裁判。不输才怪。
kiddhugh - 2/18/2010 5:36:00 AM
贝拉老虎上了,两边有了,抢点中锋又没了
fimp - 2/18/2010 5:36:00 AM
这种角球开得。。。。。。。。。。。。。。。。。。。。。。法布你可以回家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