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波尔图2-1阿森纳 法比下蛋 坎贝尔头球 禁区接回传球 对方任意球
stussy574 - 2/18/2010 4:56:00 AM
这裁判....
鹿丸 - 2/18/2010 4:56:00 AM
真是流氓
威廉 - 2/18/2010 4:56:00 AM
亨利的机俩came back and bit arsenal in the ass
冰天寒雪 - 2/18/2010 4:56:00 AM
我想死了
stussy574 - 2/18/2010 4:56:00 AM
有病~~
fimp - 2/18/2010 4:56:00 AM
我操!这球太赖皮了!
不懂我的心 - 2/18/2010 4:57:00 AM
法比安司机你是吃屎长大的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8/2010 4:57:00 AM
我擦,他们当在踢街球啊
zck6550 - 2/18/2010 4:58:00 AM
法币 你乡下来的?
Henry3246 - 2/18/2010 4:58:00 AM
这拉鸡裁判
fimp - 2/18/2010 4:58:00 AM
这是君子的行为吗?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8/2010 4:59:00 AM
:default25: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场还不掉,到主场我们一样要你们还
fimp - 2/18/2010 4:59:00 AM
慢镜头一看就清楚了。 这球该上诉!
鹿丸 - 2/18/2010 4:59:00 AM
裁判真的很二
miller_fang - 2/18/2010 5:00:00 AM
門將兩個低級失誤 輕易送球... 其他人踢的那麼辛苦... 還踢什麼呢?
Jonas - 2/18/2010 5:01:00 AM
法比安斯基真的是太差了~~~一点自信,一点防线协调能力都没有!!!靠!!
wwd1118 - 2/18/2010 5:01:00 AM
。。。。
stussy574 - 2/18/2010 5:02:00 AM
这个门将也可以扔掉了.....
fimp - 2/18/2010 5:03:00 AM
一流的球队,三流的门将
小蜡烛1124 - 2/18/2010 5:03:00 AM
裁判全家死光光~~~~
Henry3246 - 2/18/2010 5:03:00 AM
这裁判是傻逼,在禁区里的罚球怎么可以不给时间排人墙
Henry3246 - 2/18/2010 5:03:00 AM
而且黑坎想去挡快开的,但被裁判单挡了= =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8/2010 5:04:00 AM
这是中超的裁判和门将
fimp - 2/18/2010 5:06:00 AM
老爹,该换人啦!!!!!!!!!
zck6550 - 2/18/2010 5:06:00 AM
这球自己不好 拿手干嘛 一个大脚屁事没有
Henry3246 - 2/18/2010 5:07:00 AM
让我们光明正大地击溃这龌龊的对手吧!!!
fimp - 2/18/2010 5:09:00 AM
这发辫司机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还要用手接!!!
miller_fang - 2/18/2010 5:10:00 AM
先不說門將 我們的中前場 太容易失球了 一失球對方就打反擊 對曼聯 對切爾西都是這樣輸的.... 球員們要警惕啊
fimp - 2/18/2010 5:10:00 AM
该换人啦!!!温格每次临场指挥总是一拖再拖
fimp - 2/18/2010 5:11: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10-2-18 5:10:00 发表 先不說門將 我們的中前場 太容易失球了 一失球對方就打反擊 對曼聯 對切爾西都是這樣輸的.... 球員們要警惕啊  
控球能力和传球准确度,相比几年前,已经严重退步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波尔图2-1阿森纳 法比下蛋 坎贝尔头球 禁区接回传球 对方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