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2/26/2010 9:05:00 AM
加油啊!
bli1979 - 2/26/2010 10:40:00 AM
拿下的可能性很大,但肯定不轻松.加油!
george.arsenal - 2/26/2010 1:26:00 PM
爱德华多可以赶上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但是,威廉·加拉、阿布·迪亚比和安德烈·阿尔沙文将无缘本周六的客场之旅。
因为腿腱的伤势,克罗地亚前锋缺席了过去的五场比赛。但他将于本周五恢复完整的训练,或许还能出征不列颠尼亚球场。
“加拉(小腿)、迪亚比(膝盖)和阿尔沙文都没法打,但爱德华多明天(本周五)将加入训练,然后我们再做出决定。”阿森纳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
加油啊!这将是场相当艰难的比赛
BergkampLau - 2/26/2010 3:33:00 PM
这场比赛不好踢,注意他们的高空轰炸,C31上场也许是件好事!
zck6550 - 2/27/2010 5:13:00 PM
今晚 不见不散
mixray - 2/27/2010 8:12:00 PM
先为头场的曼城加加油!!! 至少帮忙逼和破车~
ein9tein - 2/27/2010 8:42:00 PM
为贞观!!
Forward - 2/27/2010 9:41:00 PM
不怕他们的手榴弹
漫步者 - 2/27/2010 10:07:00 PM
悬,我想押斯托克城的宝。。。
天地信蜂 - 2/27/2010 10:28:00 PM
75分钟,切尔西1:3落后,少一人应战
king3920 - 2/27/2010 10:31:00 PM
切尔西挂了,孩子们加油啊:default5:
天地信蜂 - 2/27/2010 10:32:00 PM
80分钟,切尔西1:3落后,九人应战
asenna - 2/27/2010 10:35:00 PM
这场必须拿下了 拿不下来 曼联就要四连冠了
天地信蜂 - 2/27/2010 10:38:00 PM
86分钟,切尔西1:4落后,九人应战
XL叉拐 - 2/27/2010 10:38:00 PM
一个月前阿森纳就是在这块球场被斯托克城淘汰出足总杯,志在复仇的枪手们这次还能挡住德拉普的手榴弹吗?)
king3920 - 2/27/2010 10:39:00 PM
楼上的好快啊........:default4:
天地信蜂 - 2/27/2010 10:41:00 PM
90分钟,切尔西2:4落后,九人应战
五芒星 - 2/27/2010 10:48:00 PM
争冠机会与夺冠机率
MU和车子都留给我们了
这下就看我们自己争不争气了
天地信蜂 - 2/27/2010 10:48:00 PM
比赛结束,切尔西2:4落败,赢了夫人折了兵
英镑输给了更多英镑
感谢布里奇太太给曼城带来一场胜利,也给我们带来了机会
小睡一下,等比赛
剑心23 - 2/27/2010 10:48:00 PM
切狗输了,2:4,这比赛看得真过瘾,爽啊!!!:default7:
接下来看我们自己的了,争气啊,拿下三分,加油!!!:default1:
感叹一下,吉文真是好啊!!!唉。。。:default14:
lanros - 2/27/2010 10:49:00 PM
今晚又有比赛看,very good :default7:
钢铁斯基 - 2/27/2010 10:51:00 PM
一定要拿下啊,曼城全队为布里奇争了口气
hardnainai - 2/27/2010 11:02:00 PM
切尔西已经输了 咱得抓住机会追分 加油!
广东云加 - 2/27/2010 11:22:00 PM
近来安装了手机软件,可以走WIFI看电视,五星体育台,今晚就在被窝看,,,
fly - 2/27/2010 11:40:00 PM
机会又来了,只差我厂能不能好好的把握!!!拿下拿下!
不懂我的心 - 2/27/2010 11:42:00 PM
能抓住机会嘛!?
Bcole - 2/27/2010 11:44:00 PM
没加拉啊:default10:
没沙文啊:default10:
没德神吗:default11:
我是10号 - 2/27/2010 11:44:00 PM
必胜,守候在电脑前为我厂加油。
fly - 2/27/2010 11:52:00 PM
谁能预计一下阵容!最近我厂哪个能打哪个不能打都不清楚啊!
hardnainai - 2/28/2010 12:12:00 AM
我有预感 大本本次比赛会有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