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
冰天寒雪 - 2/28/2010 2:56:00 AM
日啊
鹿丸 - 2/28/2010 2:57:00 AM
吗论的头球感觉真好
kiddhugh - 2/28/2010 2:57:00 AM
腿断了
banma2001 - 2/28/2010 2:57:00 AM
我草他妈
冰天寒雪 - 2/28/2010 2:58:00 AM
不会又是骨折吧
zck6550 - 2/28/2010 2:58:00 AM
操你妈!!!!!!!!!!!!!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2:58:00 AM
我草  看不下去了
wayeah - 2/28/2010 2:58:00 AM
哇!!!脚!!
zck6550 - 2/28/2010 2:58:00 AM
完全断了!我日你妈!!!
donnie_yang - 2/28/2010 2:59:00 AM
怎么回事??
stussy574 - 2/28/2010 2:59:00 AM
OMG~~~~55555555555555555555天佑小拉...拉姆好拼啊今天
xiu_song - 2/28/2010 2:59:00 AM
谁?
keaneng - 2/28/2010 2:59:00 AM
拉姆塞好像重伤了!上天保佑!!!
鹿丸 - 2/28/2010 2:59:00 AM
拉姆茜骨折了,我靠!!!!!!!!!!!!!
zck6550 - 2/28/2010 2:59:00 AM
拉姆塞!为你祈祷!
keaneng - 2/28/2010 2:59:00 AM
镜头还没重播,估计很暴力
kiddhugh - 2/28/2010 3:00:00 AM
阴影太大了
wayeah - 2/28/2010 3:00:00 AM
怎么我厂~~~还要经历两遍!!!!
mengxianteng - 2/28/2010 3:00:00 AM
完了....MGBD....这种人应该终身禁赛!!!!!
xiu_song - 2/28/2010 3:00:00 AM
保佑他啊!!!
zck6550 - 2/28/2010 3:00:00 AM
爱德华多之后拉姆塞又遭重击 我日!!!!
xzsslp - 2/28/2010 3:00:00 AM
100%不会出慢镜头的................................. 我厂怎么老断腿..................................
鹿丸 - 2/28/2010 3:00:00 AM
有没有搞错啊,这种B队
CarlosVela - 2/28/2010 3:01:00 AM
拉姆塞: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2/28/2010 3:01:00 AM
cao  断了啊 !!!!
zck6550 - 2/28/2010 3:01:00 AM
我操你妈!!!!!!!!!!!!!!!!!!!!!!!!!!!!!!!!!!!!!!!
donnie_yang - 2/28/2010 3:02:00 AM
估计是断了,根本没有镜头。
wayeah - 2/28/2010 3:02:00 AM
又一年没了!
keaneng - 2/28/2010 3:02:00 AM
直接送进厂了,上天保佑他...:default11:
wayeah - 2/28/2010 3:03:00 AM
难道又是一个转折点?!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