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
roger663 - 2/28/2010 2:20:00 AM
防守一团乱麻,进攻组织混乱,中场频频丢球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2:21:00 AM
下半场做好防守 抓反击
lanros - 2/28/2010 2:21:00 AM
几个法国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default6:
zck6550 - 2/28/2010 2:21:00 AM
埃布埃有点high啊 左中右都看见他了 整一自由人啊 教授给他的自由度不小啊
stussy574 - 2/28/2010 2:22:00 AM
辛苦....N8很静~~
kiddhugh - 2/28/2010 2:23:00 AM
纳斯里是不是脑子里想着世界杯怕受伤
xiu_song - 2/28/2010 2:23:00 AM
小老虎怎么没上?
xlfour1 - 2/28/2010 2:24: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2-28 2:19:00 发表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default11:  
小V元宵快乐:oldem15:
活着为什么 - 2/28/2010 2:26:00 AM
现在的人员打配合真是和以前没法比啊,失误太多了
johnchen01 - 2/28/2010 2:26:00 AM
小老虎上了更加沒有機會
pires84917 - 2/28/2010 2:28:00 AM
纳斯里这种状态下半场上罗西基吧,上半场基本十打十一
RobertPires - 2/28/2010 2:2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2-28 2:15:00 发表 納斯里有什么作用嗎?
黑纳斯里有意思吗,带着有色眼镜看球有意思吗?
zck6550 - 2/28/2010 2:31:00 AM
小老虎还是留着70分钟上吧
逆风 - 2/28/2010 2:31:00 AM
似乎是慢热的状态,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赢下来是没有问题的。小法宋纳斯里还有整体都失误偏多,看下半场了。
shichuan - 2/28/2010 2:31:00 AM
下半场65分钟打不开赶紧用罗西基换萨尼亚,艾布还是需要冲的空间
stussy574 - 2/28/2010 2:33:00 AM
不得不承认今天大家都很拼.....下半场加油!!!
Bcole - 2/28/2010 2:35:00 A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10-2-28 2:31:00 发表 下半场65分钟打不开赶紧用罗西基换萨尼亚,艾布还是需要冲的空间
非常赞同。。。如果场面可以的话, E9换R16
zck6550 - 2/28/2010 2:36:00 AM
有些人除了会瞎喷还会什么 麻烦要喷也喷的有点技术含量
zck6550 - 2/28/2010 2:39:00 AM
有的人喜欢有色眼镜看人 纳斯里是有失误 但你看小法没失误吗 小法现在的传球有时也很莫名其妙 一点状态问题就喷有意思?
zck6550 - 2/28/2010 2:40:00 AM
点球啊!必须点球啊!日!
kiddhugh - 2/28/2010 2:41:00 AM
可以判点球
keaneng - 2/28/2010 2:41:00 AM
明显的点球吧!都不给!
wayeah - 2/28/2010 2:42:00 AM
切尔西队曼城那场的点球都这样嘛~!这都不给~
kiddhugh - 2/28/2010 2:49:00 AM
克里希的速度
zck6550 - 2/28/2010 2:50:00 AM
NICE!
kiddhugh - 2/28/2010 2:51:00 AM
埃不埃连射门都提高了?奇迹
CarlosVela - 2/28/2010 2:51:00 AM
埃布和克里希今天很亢奋
鹿丸 - 2/28/2010 2:53:00 AM
埃布差点
zck6550 - 2/28/2010 2:53:00 AM
这裁判 我操你妈 绝对曼狗系的
鹿丸 - 2/28/2010 2:55:00 AM
裁判是SB么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