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iddhugh - 2/28/2010 3:03:00 AM
镜头还给爱德华多.............
ArsenalTiti - 2/28/2010 3:04:00 AM
为R16祈祷!!~~
看队员的表情都绝望了
stussy574 - 2/28/2010 3:04:00 AM
阿门......大仇人...手榴弹城!!!!!!!!!!!!!!!!!!!!!!!!!!!!!!!!!!!!!!!!!!
ashyroit - 2/28/2010 3:04:00 AM
哎~真他妈脏啊~又一次发生这事
鹿丸 - 2/28/2010 3:05:00 AM
MB,不灭了丫的都不行
wayeah - 2/28/2010 3:05:00 AM
我觉得伤势没爱德华多那么重~就如郑智弄断西塞的情况差不多!~
zck6550 - 2/28/2010 3:05:00 AM
太你妈悲剧!!!!
stussy574 - 2/28/2010 3:06:00 AM
加油啊大家....为小拉报仇~~~
donnie_yang - 2/28/2010 3:06:00 AM
心理影响很大,就这样踢平就可以了,哎~
mengxianteng - 2/28/2010 3:07:00 AM
断了,我看很清楚....小腿已经变形了.我操他妈!
wayeah - 2/28/2010 3:07:00 AM
睡不着了~真的
Arsally - 2/28/2010 3:08:00 AM
太心痛 太难过了!!!!难受。。。。。。。。
zck6550 - 2/28/2010 3:09:00 AM
虽然你们很伤心!但你们不能让拉姆塞的腿白断!
打起精神 拼回这场胜利来!
roger663 - 2/28/2010 3:10:00 AM
对于这种垃圾球队应该予以重罚,否则球场上的杯具还得继续
ajew - 2/28/2010 3:10:00 AM
弄死这个狗娘养的队
kiddhugh - 2/28/2010 3:10:00 AM
就是不换纳斯里
roger663 - 2/28/2010 3:10:00 AM
现在场上球员已经没有心思踢球了
ff51 - 2/28/2010 3:10:00 AM
哎,准备连平,欧冠出局吧
ff51 - 2/28/2010 3:11:00 AM
2年前一幕又上演
johnchen01 - 2/28/2010 3:12:00 AM
无比的难过
donnie_yang - 2/28/2010 3:12:00 AM
连教授的表情都不能淡定了,哎~毕竟也是人,怎么可能淡定。
鹿丸 - 2/28/2010 3:13:00 AM
同掐一上,明显是反击了
wayeah - 2/28/2010 3:15:00 AM
爱德华多上了~
zck6550 - 2/28/2010 3:15:00 AM
现在其他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拉姆塞没事
起码要恢复 腿不能有事!
johnchen01 - 2/28/2010 3:15:00 AM
心里很不舒服
冰天寒雪 - 2/28/2010 3:20:00 AM
点球
ff51 - 2/28/2010 3:20:00 AM
冰天寒雪 - 2/28/2010 3:20:00 AM
裁判也开始同情我们了
stussy574 - 2/28/2010 3:20:00 AM
DUDU~~~~
Jedi - 2/28/2010 3:20:00 AM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