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
roger663 - 2/28/2010 2:05:00 AM
扳平了,搞好防守,再争取进一球
banma2001 - 2/28/2010 2:06:00 AM
大本
kiddhugh - 2/28/2010 2:06:00 AM
传中 头球 真难得
stussy574 - 2/28/2010 2:06:00 AM
大笨小有的头球~~~~
onlychurch - 2/28/2010 2:06:00 AM
25分钟开的电视,问一下为什么满场嘘声?
Vicky - 2/28/2010 2:06:00 AM
阿森纳 必胜 :default11: 乃伊作它 :default1:
ashyroit - 2/28/2010 2:06:00 AM
轰炸机这头球漂亮啊~
zck6550 - 2/28/2010 2:06:00 AM
谁传的中 没注意
keaneng - 2/28/2010 2:07:00 AM
始终都是要高大的中锋在禁区里,传中才有接点
wayeah - 2/28/2010 2:07:00 AM
这样不是阿森纳风格~等下一球吧~!我知道是慢热的~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2:07:00 AM
大本:default11:
donnie_yang - 2/28/2010 2:07:00 AM
中锋禁区内强力头球,内牛满面
onlychurch - 2/28/2010 2:07:00 AM
25分钟开的电视,问一下为什么满场嘘声?
Vicky - 2/28/2010 2:09: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2-28 2:07:00 发表 25分钟开的电视,问一下为什么满场嘘声?
因为之前他们一招鲜了
Vicky - 2/28/2010 2:10:00 AM
阿森纳 必胜 :default11: 乃伊作它 :default1:
onlychurch - 2/28/2010 2:10:00 AM
头一次听到这么大的嘘声,给全队。但是这嘘声似乎让队员们来了斗志,拼抢的来劲了
zck6550 - 2/28/2010 2:12:00 AM
爱不爱造犯规的能力一如既往
zck6550 - 2/28/2010 2:13:00 AM
大本你太对自己的脚法自信了 我最讨厌看见你拉边过人了 这方面 阿德巴约确实比你强
wayeah - 2/28/2010 2:14:00 AM
我喜欢爱不爱的突破~!!:default5:
johnchen01 - 2/28/2010 2:15:00 AM
納斯里有什么作用嗎?
johnchen01 - 2/28/2010 2:16:00 AM
宋今天形同虛設...狀態非常不好
johnchen01 - 2/28/2010 2:16:00 AM
另外我發現拉姆塞經常會犯下低級錯誤
kiddhugh - 2/28/2010 2:16:00 AM
埃不埃赢得了大家的心
johnchen01 - 2/28/2010 2:17:00 AM
看到納斯里就知道沒有了...只會轉身..
Vicky - 2/28/2010 2:18:00 AM
中场休息了:default16:
Vicky - 2/28/2010 2:18:00 AM
下半场去电视机上看了
Vicky - 2/28/2010 2:19:00 AM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default11:
Vicky - 2/28/2010 2:19:00 AM
阿森纳 必胜 乃伊作它
johnchen01 - 2/28/2010 2:19:00 AM
除了進球,一次機會都沒有
Vicky - 2/28/2010 2:20:00 AM
下半场阿森纳再进一个吧:default1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阿森纳3-1 小法1射2传 天才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