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
37°2 - 3/7/2010 11:03:00 AM
阿德巴约没这样一场比赛浪费机会大四喜:default2:
37°2 - 3/7/2010 11:14:00 AM
人们经常说AC米兰的亨特拉尔是水货中锋,但如果与本特纳相比的话,荷兰人在抢点方面是占据优势的。在联赛进球数方面,亨特拉尔是6个,而本特纳只有3个;在射门成功率方面,亨特拉尔是30%,而本特纳只有14.3%。两相对比,本特纳只有亨特拉尔的一半
boss - 3/7/2010 11:16:00 AM
本特纳是为了周中对波尔图的比赛存rp啊。。这都不懂:oldem5:
meanjack - 3/7/2010 11:18:00 AM
我看了也真无语,居然有这样的前锋!:default10:
pires84917 - 3/7/2010 12:10:00 PM
明显为冠军杯刘立,你们这群傻X
博格坎普 - 3/7/2010 12:37:00 PM
论坛一天不黑人,会倒闭的~ 有人一天不黑人,会死人的~~ :default2:
Ars.havin - 3/7/2010 12:49:00 PM
顶36楼。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变得很复杂了。
Ars.havin - 3/7/2010 12:54:00 PM
不好意思了。 我真要把傻B这两个字送给论坛里的某些人了。
37°2 - 3/7/2010 12:56:00 PM
终于知道 Ars.havin 是谁的马甲了:default7:
Ars.havin - 3/7/2010 12:59:00 PM
37. 你这话说的也太弱智了吧。。。。 这么久才知道???
37°2 - 3/7/2010 1:01:00 PM
其实早知道了,因为可以看IP 既然已经用主ID回帖了,又换马甲干嘛 好个明显为冠军杯留力嘛 还好阿森纳赢了,不然这个力留的真棒 留到全场都一片惊叹
37°2 - 3/7/2010 1:02:00 PM
一旦涉及你的心头好,你的回帖我基本就知道是啥了
Ars.havin - 3/7/2010 1:0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01:00 发表 其实早知道了,因为可以看IP 既然已经用主ID回帖了,又换马甲干嘛 好个明显为冠军杯留力嘛 还好阿森纳赢了,不然这个力留的真棒 留到全场都一片惊叹
真的早知道了还有上面的那句话?? 对我来说,没什么主ID和马甲之说。我感觉是你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 我换了N个ID,但从来不同时用2个。不喜欢了就再换个ID,就这么简单。 我感觉是你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
Ars.havin - 3/7/2010 1:0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01:00 发表 其实早知道了,因为可以看IP 既然已经用主ID回帖了,又换马甲干嘛 好个明显为冠军杯留力嘛 还好阿森纳赢了,不然这个力留的真棒 留到全场都一片惊叹
真的早知道了还有上面的那句话?? 对我来说,没什么主ID和马甲之说。我感觉是你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 我换了N个ID,但从来不同时用2个。不喜欢了就再换个ID,就这么简单。 我感觉是你好像还不知道我是谁。
37°2 - 3/7/2010 1:08:00 PM
我的那个幽默现在看来,很尴尬啊,没用的好啊: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09:00 PM
37好像还是不知道他的主Id是谁啊,我给个小提示吧,以前是死硬雷蜜
37°2 - 3/7/2010 1:11:00 PM
这就不深究了 太遥远了:default3: 而且太复杂:default1:
37°2 - 3/7/2010 1:12:00 PM
现在是死硬本蜜 进球了,那是实力使然 和昨晚那样的比赛的发挥,就是为XXX留力 总之,本特纳就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就算有,也是战略需要: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15:00 PM
我这么说,ars大哥不会在意吧、、、
Ars.havin - 3/7/2010 1: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12:00 发表 现在是死硬本蜜 进球了,那是实力使然 和昨晚那样的比赛的发挥,就是为XXX留力 总之,本特纳就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就算有,也是战略需要default2:  
连续3场进球你不放个P。一场表现不好就在这里狂喷。你说你至于嘛??
Ars.havin - 3/7/2010 1: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12:00 发表 现在是死硬本蜜 进球了,那是实力使然 和昨晚那样的比赛的发挥,就是为XXX留力 总之,本特纳就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就算有,也是战略需要default2:  
连续3场进球你不放个P。一场表现不好就在这里狂喷。你说你至于嘛??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16:00 PM
ars我以前和他没少战过:default10:
酋长的冠军梦 - 3/7/2010 1:17:00 PM
大本和对方门将延森是老乡嘛,所以给面子不进他球,不然延森连丢6次球多没面子,哈哈!分析完毕!除此外,找不到大本本场一球未进的其他原因!
Ars.havin - 3/7/2010 1:20:00 PM
只要是在这个论坛待了些年头的,大多都是蜜过黑过某些球员,人之常情。 但墙头草一般的还真是少见。 我也学学超版。我就把我觉得不错的帖子到处粘贴。
37°2 - 3/7/2010 1:28:00 PM
连续3场进球(算上国家队吧) 前锋进球也要说,还好不是鲁尼、托雷斯,那还不累死啊 小法不是前锋都进了14个,要说起来也很累 要是亨利,早累死了 我都说了,只要涉及到本特纳,你的回帖我都知道是啥 本特纳就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default11: 就昨天他那样的发挥,能够不在论坛引起话题,那就真是奇迹了 我去了N多和阿森纳相关的论坛,本特纳昨天的表现可是风云人物啊,不单单我们这:default7: 这样的表现,如果没人去评论,那倒稀奇了 为欧冠留力?还好这场比赛没平,不然这力留的太好了 情愿不要这宝贵的净胜球(最后的联赛冠军也许就靠净胜球分胜负) 恩,留力,所以干脆一个都不进,那干脆别上场不更好,更留力了 你的心头好,别人也有评论的权利,别因为看到自己宝贝被人说了,就傻X都出来了 还网易、新浪都来了 评论其他人的时候,没看你傻X傻X的喷,没看你又网易又新浪
henryliu - 3/7/2010 1:28:00 PM
其实37说的也没什么错,如果这场没拿下,我们是应该怪大本,当他一次次错过机会的同时,让我想起了沙皇的零度角,我就TMD的不传你了,即使零度角也不传。但今天没带射门靴的又何止是他一个。我们应该感谢小法,每次受伤前都带着进球的荣誉下场,有这样的队长我们还要求什么。本特纳现在的问题是像那些踢球用脑的球员学习,你看小法和沙皇基基一天到晚出来嚷嚷伐,你就是话太多,在我们现实生活也一样,事办的不怎么样,或偶尔闪光就出来嚷嚷了。如果你也是这种方式在社会上,难免也会招到非议。 现在我们宁愿相信他在攒RP,但一旦他在冠军杯上依然是这样的浪费机会,到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球迷像37那样幽默了!!!
37°2 - 3/7/2010 1:31:00 PM
这文章也是黑,不亏死硬 比赛赢了,所以可以轻松调侃本特纳,调侃这个话题 我在之前就说了,别上纲上线 如果比赛真的平了,不需要我 你看着吧,本特纳就会被N多人批判死:default11:
Ars.havin - 3/7/2010 1: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28:00 发表 连续3场进球(算上国家队吧) 前锋进球也要说,还好不是鲁尼、托雷斯,那还不累死啊 小法不是前锋都进了14个,要说起来也很累 要是亨利,早累死了 我都说了,只要涉及到本特纳,你的回帖我都知道是啥 本特纳就没有表现不好的时候 就昨天他那样的发挥,能够不在论坛引起话题,那就真是奇迹了 我去了N多和阿森纳相关的论坛,本特纳昨天的表现可是风云人物啊,不单单我们这 这样的表现,如果没人去评论,那倒稀奇了 为欧冠留力?还好这场比赛没平,不然这力留的太好了 情愿不要这宝贵的净胜球(最后的联赛冠军也许就靠净胜球分胜负) 恩,留力,所以干脆一个都不进,那干脆别上场不更好,更留力了 你的心头好,别人也有评论的权利,别因为看到自己宝贝被人说了,就傻X都出来了 还网易、新浪都来了 评论其他人的时候,没看你傻X傻X的喷,没看你又网易又新浪 default11: 就昨天他那样的发挥,能够不在论坛引起话题,那就真是奇迹了 我去了N多和阿森纳相关的论坛,本特纳昨天的表现可是风云
你也好意思说去各枪手论坛都看了。 别的不说,就说大陆的另一家。www.arsenal.com.cn上。 我一直以为那里都是些小孩子,没看过几年球。而ACN这里的人们大多都还是蛮有深度的。但昨天晚上,这里骂声一片,反倒是那边很宽容。 托雷斯,鲁尼,法布雷加斯等等,不管他是谁。就本特纳来说,目前没必要和他们比。但论坛里的诸位也没必要就这么喷。一场表现不好就在这里死喷,真的就成了ACN特色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44:00 PM
碰到其他球迷来这里观光,人家可能会看不懂,比赛都赢了怎么还有球迷在吵架:default3:
Ars.havin - 3/7/2010 1: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31:00 发表 这文章也是黑,不亏死硬 比赛赢了,所以可以轻松调侃本特纳,调侃这个话题 我在之前就说了,别上纲上线 如果比赛真的平了,不需要我 你看着吧,本特纳就会被N多人批判死:default11:  
、 怎么会不需要你哪?? 不管是黑谁,德尼尔森,阿姆,克里希,沃尔科特,本特纳。有哪一个能在你嘴下幸免。本特纳算是幸运的,赛季受伤前半期打右边路,伤愈复出后主力中锋的位置没坐几场。一场没打好就被喷成这样,也幸亏就是这一场的表现糟糕。 以后这个论坛要黑谁不得看你号令??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