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3/7/2010 2: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19:00 发表
这贴,从你没回帖开始,大部分人都是抱着轻松的态度来回帖,更多的是娱乐态度
极个别的喷本特纳,无视就好了
但只要你回帖,那这贴就变味拉
从头看到尾,这贴是如何变化的,一目了然
人品啊健忘啊懒啊,傻X之类的,你尽管说
别太过就行
讨论难道非得加上这些吗
|
有些词用的真他妈的传神!!!
“极个别的”
只有极个别的在喷本特纳,阁下在开玩笑。
呵呵。
37°2 - 3/7/2010 2:32: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4:24:00 发表
都少说两句吧,37通常看问题都是先看阴暗面,容易引起误解,给人一种苛刻的感觉
不过说实话,这个帖子也就是个调侃,暂时还谈不上黑谁。本来赢球应该高兴,都算了吧 |
我听你的
以阿尔沙文的一段对话结束:
记者:今天我们被本特纳玩得够呛。皮球在他的接触后看上去就是不想滚进对方的大门。
沙文:很遗憾,也很庆幸,今天他没能进球。为什么庆幸?我希望他能将进球们省到给波尔图。:default12:
37°2 - 3/7/2010 2:33:00 PM
在你看来,说本特纳的就是喷
那当然不是极个别,好好维护啊
本特纳欧冠一定要进球啊,必须的
为了阿森纳,也为了你
听4W号召,就这样
怪兽如果想和你聊,你就好好陪他
我就不回应了
wwww191942 - 3/7/2010 2:37:00 PM
我面子太大了:default12:
Ars.havin - 3/7/2010 2: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33:00 发表
在你看来,说本特纳的就是喷
那当然不是极个别,好好维护啊
本特纳欧冠一定要进球啊,必须的
为了阿森纳,也为了你
听4W号召,就这样
怪兽如果想和你聊,你就好好陪他
我就不回应了 |
见不到你的调侃,我和谁聊哪??
怪兽那个不叫调侃。
来这个论坛混了5年多,第一次对37的调侃如此的印象深刻!!!!
catkingj - 3/7/2010 3:07:00 PM
纱布疝气,批个马甲会死啊?
37°2 - 3/7/2010 3:17:00 PM
你把那个c开头的马甲卖给我吧.开个价.v应该不会跨省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3:46:00 PM
不管偏袒还是黑,山东阿哥,我觉得你先骂人你都理亏的。
Ars.havin - 3/7/2010 3: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5:46:00 发表
不管偏袒还是黑,山东阿哥,我觉得你先骂人你都理亏的。 |
我是在开玩笑,我是在调侃。
37会明白的。
kiddhugh - 3/7/2010 4:30:00 PM
大家都很幽默都挺有口才
pires84917 - 3/7/2010 5:50:00 PM
看来有人替我背了黑锅了,呵呵...
再者,如果有人真把当那个“傻X”当真,那还真是傻X了,自己如果没上纲上线那心态,就不会和那位兄弟调侃调这么久了。还有,做人别太阴险,自己一个劲在那说,说得没理了,又打算把某范蜜拉进来玩2过1,真是狭隘。
GiGi@Leung - 3/7/2010 6:0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7 17:50:00 发表
看来有人替我背了黑锅了,呵呵...
再者,如果有人真把当那个“傻X”当真,那还真是傻X了,自己如果没上纲上线那心态,就不会和那位兄弟调侃调这么久了。还有,做人别太阴险,自己一个劲在那说,说得没理了,又打算把某范蜜拉进来玩2过1,真是狭隘。 |
:default17:
在理!明眼人还是有的~~
温格 - 3/7/2010 6:09:00 PM
读了11页帖子,很明显,疝气把ars.havin误认为pires84917了。。。
其次,疝气特别喜欢发这之类的帖子,也许没有恶意,但看起来真的很让人讨厌。疝气赛后的“枪迷视点”的帖子大多都是对于比赛中球迷已经看得非常明显的事物用自己的词汇再做一番表达和修饰,即缺乏深度,也很容易惹毛人。如果此帖仅是一个分析本特纳技术特点的帖子,那么也不一定会招来如此非议。
另外,37给人一种太容易人云亦云的感觉,他的观点大多消极并且他对球员的黑/不喜爱往往给人一种落井下石的感觉,谁表现不好就一定说谁,而且死缠烂打,阴阳怪气。这种样子可以当一个非常典型的小球迷,但不是一个超版应有的气质。
温格 - 3/7/2010 6:15:00 PM
我当时骂人我不对,但一个论坛缺少我这类的球迷,必定是灾难性的。每天跟在37后面谁臭黑谁,那论坛还是关了算了。别的不说,就现在的夺冠形势而言,我当时的乐观和积极到底是无理取闹,无病呻吟还是有理有据,冷静客观?一个论坛可以没有人黑,但绝对不能没有人蜜。现在最缺的就是挺自己俱乐部,挺温格的人。这类人一般一发贴就被挂上脑残的牌子。论坛很需要不同的声音,没错,但这话不应该说给我听吧,是我应该包容你们吗?我看是你们应该包容我吧,我是为数不多的给这个论坛带来和疝气不同的声音的人了。
4ever_gunners - 3/7/2010 6:16:00 PM
算了吧,还是换上主号
GiGi@Leung - 3/7/2010 6:21:00 PM
103# 104# 我仰慕你~~~:default5:
4ever_gunners - 3/7/2010 6:27:00 PM
八点好:default11:
wwww191942 - 3/7/2010 6:37:00 PM
原来106楼果然是八点的马甲,进来握个手
戴亚比 - 3/7/2010 6:41:00 PM
相信教授啦 时间问题
loo510 - 3/7/2010 6:41:00 PM
唉...忽然想起,去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说过 神枪手是一箱箱子弹喂出来的,现在我想说的是,打枪...还得看天分...要不,打再多,也是浪费子弹..自信帝是大笨熊,是傻...希望傻有傻福,今年圆个冠军梦了。
Eazzy - 3/7/2010 6:43:00 PM
37°2为什么就不能关掉?不管这个帖子的目的或者初衷是什么,你一介斑竹和一个马甲旁若无人的争了那么多页,再想想前几天你在水区发主贴刷屏,你这是破罐破摔还是什么?
批评你两句,你就强词夺理或者百般抵赖,试问你的气度真的适合当斑竹么?
cyrano - 3/7/2010 10:49:00 PM
本特纳换下场时的笑容,让我突然开始比较欣赏这个人的心态,不过我对他的能力还是持有怀疑态度。
37°2 - 3/8/2010 12:37:00 AM
本特纳心态一直很好
他的能力我还是不怀疑
想当初在预备队的时候,我可是很喜欢他,他和卢波利的组合太给人希望了
可惜卢波利奈不住寂寞
本特纳还只有22岁,看他在丹麦队的表现,我相信他在阿森纳会有好前途
但是:default10:
这一切也不代表经历了昨天那样的噩梦后,我就不能去调侃他这个比大禹治水时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四过家门而不入
五芒星 - 3/8/2010 3:08:00 AM
我觉得
对本特纳能够宽容,是因为我们赢下来了
如果输了,还有谁会宽容他吗?
这一场浪费机会的能力绝对是顶级的
esposito - 3/8/2010 7:48:00 AM
看好自信帝,自信帝不是盖的
michael.wolf - 3/8/2010 5:23:00 PM
不是论坛风格的问题,而是竞技体育就是如此!社会就是如此,大家看的是结果,昨天的过程实在糟糕,如果不是小老虎神奇一脚 ,某些人还会帮本特纳说话么
reyes299 - 3/8/2010 5:58:00 PM
本特纳的射门功力确实不高 但他对阿森纳的心我觉得是很忠诚的!!
37°2 - 3/8/2010 6:01:00 PM
忠诚这个问题嘛
让他现在和贝拉换个位置
你看他还忠诚不
都是职业球员:default3:
catkingj - 3/10/2010 5:40:00 AM
:default2: 好吧,我唱白脸,静看某人打脸,困死,睡觉。
怪兽叔叔 - 3/10/2010 5:45:00 AM
进了两个球后没什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