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7/2010 12:20:00 AM

本该大四喜的本特纳
沃尔科特传给本特纳4次必进球机会,竟然一个都不进:default2:
第一个沃尔科特边路突破非常漂亮,传中也很到位,本特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顶偏,门将当时已经失位:default14:
第2球沃尔科特将要出底线的球快速垫回门前,丹麦人这回换右脚来射,离门仍不过5码,居然又一脚打飞机:default1:
第3球依然还是沃尔科特边路漂亮传中(很执着啊),本特纳包抄抢点还算到位,但随后拖拖踏踏延误战机:default8:
第4球(此球之前沃尔科特进了2-1反超球),埃布传球,沃尔科特套边后还是传给本特纳,本特纳球门前单刀,依然射偏:default9:
沃尔科特一定很郁闷,一个进球可以被人们讨论很久,一个非常好的传球,如果没转变成进球,什么都不是:default3:
沃尔科特最近被媒体大肆批评,一定憋了一肚子气,本特纳哪怕进一个都成,也算为沃尔科特长脸了:default13:
本场比赛假如阿森纳没有全取3分,那就是异常自信的本特纳造成的:default4:
本场比赛沃尔科特无法成为最佳,就怪本特纳:default15:
很可惜,本来可惜大比分的,净胜球很重要啊,因为这个,我必须XXX本特纳:default21:
37°2 - 3/7/2010 12:23:00 AM
话刚说完,沃尔科特自己解决问题了:default4:
卡佩罗怎么不到现场看球呢:default12:
37°2 - 3/7/2010 12:26:00 AM
本场比赛,是小老虎本赛季的最佳表现
michael.wolf - 3/7/2010 12:28:00 AM
我要哭了,又浪费一次机会,我觉得随便来个前锋现在都该上帽子戏法了
37°2 - 3/7/2010 12:29:00 AM
沃尔科特本可以一场比赛至少助攻4次:default11:
本特纳,你真NB:default12:
你那自信到底从哪来的:default2:
stephenway140 - 3/7/2010 12:30:00 AM
我的天!!OMG!!!ORZ!!!!!我上次都至少进2个...........
michael.wolf - 3/7/2010 12:36:00 AM
本特纳终于被换下去了。。。。。。。
37°2 - 3/7/2010 12:37:00 AM
本特纳下场的时候也是一脸自嘲的傻笑:default10:
这与运气无关了
37°2 - 3/7/2010 12:38:00 AM
这时候被换下,较真的球员会很生气
本特纳心态不错,这一点还是值得表扬
37°2 - 3/7/2010 12:39:00 AM
如果是平局时被换下
本特纳应该一脸严峻
jermaine - 3/7/2010 12:58:00 AM
大本要是心态不好,我们就完蛋了。。
下一场打波尔图进球吧。。
今天状态都不好,前锋们
mixray - 3/7/2010 1:04:00 AM
那球面对空门射偏的球没踢进去, 我真的看傻了!!!
去帮小胖擦鞋子学学人家怎麽把握机会的吧
怪兽叔叔 - 3/7/2010 1: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0:38:00 发表
这时候被换下,较真的球员会很生气
本特纳心态不错,这一点还是值得表扬 |
不要脸嘛,与心态无关....
居然说我家小范打飞机,可笑可笑...
37°2 - 3/7/2010 1:06:00 AM
沃尔科特本场无法成为最佳
就怪本特纳:default11:
蓝色 - 3/7/2010 1:06:00 AM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老虎,最郁闷的也是老虎,本来可以帽子助攻的
温格也郁闷,本来可以超切尔西拿第一的
怪兽叔叔 - 3/7/2010 1:07:00 AM
还行吧,净胜4个,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johnchen01 - 3/7/2010 1:08:00 AM
不想說他了
zck6550 - 3/7/2010 1:09:00 AM
今天难得小老虎爆发一次 结果毁在自信帝手里
温格 - 3/7/2010 1:10:00 AM
静静没来之前,我要不要先代替人家一下?
怪兽叔叔 - 3/7/2010 1:14:00 AM
我也很想念他老人家...:default10:
37°2 - 3/7/2010 1:15:00 AM
好好讨论
别上纲上线了
静静现在很郁闷:default2:
catkingj - 3/7/2010 1:27:00 AM
自信帝只是倒霉而已~
我家小沃只是发挥了应有的水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default2:
37°2 - 3/7/2010 2:01:00 AM
他这个应有水平的发挥,我们也真是难得一见
看看伯恩利的排名和防守,还有裁判的尺度
:default3:
REDONI - 3/7/2010 2:38:00 AM
大本这场攒RP,下场痛宰葡萄牙过来的
totxxx - 3/7/2010 2:40:00 AM
本来是一场损耗rp的大屠杀 多亏大本力挽狂澜 挽救我厂于危难之中!
galyrei - 3/7/2010 2:56:00 AM
这家伙浪费机会的能力一直超级强,是个人特技吧,带星的
37°2 - 3/7/2010 3:25:00 AM
沃尔科特:到底是我没脑袋还是本特纳没脑袋 :default10:
37°2 - 3/7/2010 4:20:00 AM
作为球队箭头、中锋,射门得分是高于一切的任务。应该说今天本特纳回撤拿球、分球输送都做得很有条理,但抓不住机会,其他一切都是白搭。阿德巴约过去也是浪费战机的“高人”,如今成长为顶级前锋便是因为成功解决了这一弱环,本特纳要延续阿德巴约的成长轨迹,必须更多磨练自己的射门技术,否则永远难称一流。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48:00 AM
我也认为本本是在为打波尔图攒RP
aaliklik - 3/7/2010 10:37:00 AM
顶自信帝!!!以前阿德还不是照样浪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