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
37°2 - 3/10/2010 5:50:00 AM
很好 帽子戏法:default7: 要喷就喷 那帖子一开始就是调侃本特纳 看内容就知道
37°2 - 3/10/2010 5:52:00 AM
如果你要顶 这贴更要顶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846.aspx 当然,你更喜欢看我的热闹了 :default7: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