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7/2010 1:49:00 PM
死喷??
哪里死喷了,我这个贴子哪里死喷了
你把他贴出来:default11:
那边宽容,他们合并了多少帖子,昨晚你在那边看了吗:default11:
我都说啦,涉及本特纳,你的帖子回的是啥,都知道了
还要把国家队比赛算上,硬说连续3场进球,好吧,你可以这样算
拉姆塞断腿那场比赛,大家讨论的都是他,谁还去关心本特纳怎么样了
怪兽为什么会那么讨厌本特纳,我开始明白了
当然,你可以继续讨厌范佩西,没关系
我不是某个球员的死忠,我只是阿森纳死忠而已
37°2 - 3/7/2010 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3:44:00 发表
碰到其他球迷来这里观光,人家可能会看不懂,比赛都赢了怎么还有球迷在吵架:default3: |
我一直都在心平气和,好好讨论,拒绝送礼
但某些人可不会,为了维护,啥都可以说
干脆把网易、新浪、隔壁也搬出来了
说其他球员可以,就是不能说他的心头好
表现好可以说,表现差一定不能说
调侃都不行,那也是喷
真幸运这场比赛赢了,不然他舌战群儒太累了:default10:
Ars.havin - 3/7/2010 1: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49:00 发表
死喷??
哪里死喷了,我这个贴子哪里死喷了
你把他贴出来
那边宽容,他们合并了多少帖子,昨晚你在那边看了吗
我都说啦,涉及本特纳,你的帖子回的是啥,都知道了
还要把国家队比赛算上,硬说连续3场进球,好吧,你可以这样算
拉姆塞断腿那场比赛,大家讨论的都是他,谁还去关心本特纳怎么样了
怪兽为什么会那么讨厌本特纳,我开始明白了
当然,你可以继续讨厌范佩西,没关系
我不是某个球员的死忠,我只是阿森纳死忠而已
.. |
伟大的阿森纳死忠!!
从主教练到球员,大半都被黑了个遍。
你死忠你的阿森纳吧。我死忠我的阿森纳。
至于本特纳。你昨晚的言论我忍了。到了今天你还是继续喷。
你理解怪兽了?
我今天还是理解风之子和4E了哪!!!
37°2 - 3/7/2010 1:58:00 PM
我喷啥了
你贴出来
我喷了本特纳一个字,你就贴出来
我都说了,比赛赢了,可以调侃一下本特纳昨天的表现
你把他贴出来吧,把你“认为是喷的”全部贴出来
包括今天的:default11:
对了,你喷的定义是啥
是不是一切不利于本特纳的言论就是喷,包括开玩笑:default11:
wwww191942 - 3/7/2010 1:59:00 PM
又开始了。。。。
37°2 - 3/7/2010 1:59:00 PM
真平了,就没心情开这样的大四喜不进的玩笑了:default2:
37°2 - 3/7/2010 2:01: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3:59:00 发表
又开始了。。。。 |
没开始,我一直在好好讨论
我会注意的
如果你认为过了,我不说了:default10:
topleo - 3/7/2010 2:01:00 PM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Ars.havin - 3/7/2010 2:02:00 PM
哈哈。
玩笑。
我也是在开玩笑。你没发觉我也是在开玩笑吗??我也是在开玩笑呀!!!
天天来这个论坛开玩笑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wwww191942 - 3/7/2010 2:02:00 PM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2:04:00 PM
汤普森最后那脚射门估计本本坐替补席上都吓出一身冷汗。
他事后一定想:“这家伙要进了,我就尴尬了”
37°2 - 3/7/2010 2:05:00 PM
你上面的言论我在这贴的前几楼就说了
一个赛后的调侃了,死忠可不干
本特纳连调侃都不行,他不进球就是为了在欧冠进球
那你还真要保佑他在欧冠能进球
否则看你怎么圆场
当然,我相信本特纳在主场应该能够进球
这可是生死战啊
要万一不进:default2:
Ars.havin - 3/7/2010 2:0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
我没在任何一个回帖里说本特纳表现好,我甚至用糟糕说他这场的表现。
我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Ars.havin - 3/7/2010 2:0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
我没在任何一个回帖里说本特纳表现好,我甚至用糟糕说他这场的表现。
我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2:08:00 PM
不过最后还真有点危险,除了汤普森禁区里那脚抽射外,伊戈尔斯也有一次让我吓出冷汗的加速突破射门,如果两次里面被对手把握住一次的话,那阿森纳真的凶多吉少。
topleo - 3/7/2010 2:08: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
觉得大本还是比较憨厚,面对困境把握好心态,希望下面几场比赛多进几个球。
37°2 - 3/7/2010 2:0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4:08:00 发表
不过最后还真有点危险,除了汤普森禁区里那脚抽射外,伊戈尔斯也有一次让我吓出冷汗的加速突破射门,如果两次里面被对手把握住一次的话,那阿森纳真的凶多吉少。 |
伊戈尔斯有脚传球太花哨太漂亮了
wwww191942 - 3/7/2010 2:10: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8:00 发表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
觉得大本还是比较憨厚,面对困境把握好心态,希望下面几场比赛多进几个球。 |
恩,他的职业态度绝对没有问题。尤其是相对于德某。。。。。
37°2 - 3/7/2010 2:11:00 PM
这样的表现,还能在任何一个帖里说好的话,还就真的。。。。。。
你说他这场表现糟糕?哪个帖子里啊
我也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好生生的一个调侃贴,硬是要被维护成XX贴
wwww191942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3:59:00 发表
又开始了。。。。 |
没开始,我一直在好好讨论
我会注意的
如果你认为过了,我不说了:default10: |
没过没过,你继续。。。。。:green40:
Ars.havin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5:00 发表
你上面的言论我在这贴的前几楼就说了
一个赛后的调侃了,死忠可不干
本特纳连调侃都不行,他不进球就是为了在欧冠进球
那你还真要保佑他在欧冠能进球
否则看你怎么圆场
当然,我相信本特纳在主场应该能够进球
这可是生死战啊
要万一不进 |
不用万一不进你都可以把玩笑从晚上开到白天,从这贴到那贴,整个ACN各个帖子里都可以看到你关于本特纳的玩笑。
即使是万一进了,但下场万一又不进了。介时本特纳能从你老兄嘴下幸免于难啊!??
Ars.havin - 3/7/2010 2: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11:00 发表
这样的表现,还能在任何一个帖里说好的话,还就真的。。。。。。
你说他这场表现糟糕?哪个帖子里啊
我也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好生生的一个调侃贴,硬是要被维护成XX贴 |
阁下的帖子一下子都变成调侃贴了。我还能说什么哪??我在有的回帖里用糟糕形容过本特纳的表现。我的帖子我还记得。要不然我就是健忘或者是人品有问题了。
要是我说了而你说没看到。是你人品有问题还是你健忘还是你比较懒,没翻到???
37°2 - 3/7/2010 2:16:00 PM
前锋不进球可以理解
但要看是怎么个不进球法:default11:
本场的本特纳,还不能被拿来调侃,我还真就不信这个邪:default7:
隔壁“调侃”本特纳的帖子更多,结果就因为他们那边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帖子,而我们这没有,就被你说成这里骂声一片,反倒是那边很宽容:default11:
要不是那边管理员合并了多少贴,你这话就更是个大笑话了
维护成你这样,也不容易啊
37°2 - 3/7/2010 2:19:00 PM
这贴,从你没回帖开始,大部分人都是抱着轻松的态度来回帖,更多的是娱乐态度
极个别的喷本特纳,无视就好了
但只要你回帖,那这贴就变味拉
从头看到尾,这贴是如何变化的,一目了然
人品啊健忘啊懒啊,傻X之类的,你尽管说
别太过就行
讨论难道非得加上这些吗:default11:
怪兽叔叔 - 3/7/2010 2:21:00 PM
本特纳就是烂,娱乐个毛...
Ars.havin - 3/7/2010 2:22:00 PM
Ars.havin - 3/7/2010 2:22:00 PM
wwww191942 - 3/7/2010 2:24:00 PM
都少说两句吧,37通常看问题都是先看阴暗面,容易引起误解,给人一种苛刻的感觉
不过说实话,这个帖子也就是个调侃,暂时还谈不上黑谁。本来赢球应该高兴,都算了吧
Ars.havin - 3/7/2010 2:2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7 14:21:00 发表
本特纳就是烂,娱乐个毛... |
你说的没错。
我很同意你的说法。
本特纳就是烂,最好也烂到床上去.省了别人开玩笑,调侃的口水了。
37°2 - 3/7/2010 2:29:00 PM
隔壁论坛没有合并帖子的惯例,删帖或者转移?
你真的了解隔壁吗:default11:
他们合并的,转移的,删除到回收站的,不计取数,因为我一直潜伏在那,拜托,维护本特纳,也不需要这么抬高隔壁:default12:
还隔壁宽容本特纳,那边说本特纳的比我们这多多了,就因为那里出现了一个 ,只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贴,就是隔壁宽容,昨晚比赛后的隔壁,你看了怕是要吐血,哈哈
难道调侃不是开玩笑吗?: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