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
37°2 - 3/7/2010 1:49:00 PM
死喷?? 哪里死喷了,我这个贴子哪里死喷了 你把他贴出来:default11: 那边宽容,他们合并了多少帖子,昨晚你在那边看了吗:default11: 我都说啦,涉及本特纳,你的帖子回的是啥,都知道了 还要把国家队比赛算上,硬说连续3场进球,好吧,你可以这样算 拉姆塞断腿那场比赛,大家讨论的都是他,谁还去关心本特纳怎么样了 怪兽为什么会那么讨厌本特纳,我开始明白了 当然,你可以继续讨厌范佩西,没关系 我不是某个球员的死忠,我只是阿森纳死忠而已
37°2 - 3/7/2010 1: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3:44:00 发表 碰到其他球迷来这里观光,人家可能会看不懂,比赛都赢了怎么还有球迷在吵架:default3:  
我一直都在心平气和,好好讨论,拒绝送礼 但某些人可不会,为了维护,啥都可以说 干脆把网易、新浪、隔壁也搬出来了 说其他球员可以,就是不能说他的心头好 表现好可以说,表现差一定不能说 调侃都不行,那也是喷 真幸运这场比赛赢了,不然他舌战群儒太累了:default10:
Ars.havin - 3/7/2010 1: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3:49:00 发表 死喷?? 哪里死喷了,我这个贴子哪里死喷了 你把他贴出来 那边宽容,他们合并了多少帖子,昨晚你在那边看了吗 我都说啦,涉及本特纳,你的帖子回的是啥,都知道了 还要把国家队比赛算上,硬说连续3场进球,好吧,你可以这样算 拉姆塞断腿那场比赛,大家讨论的都是他,谁还去关心本特纳怎么样了 怪兽为什么会那么讨厌本特纳,我开始明白了 当然,你可以继续讨厌范佩西,没关系 我不是某个球员的死忠,我只是阿森纳死忠而已 ..
伟大的阿森纳死忠!! 从主教练到球员,大半都被黑了个遍。 你死忠你的阿森纳吧。我死忠我的阿森纳。 至于本特纳。你昨晚的言论我忍了。到了今天你还是继续喷。 你理解怪兽了? 我今天还是理解风之子和4E了哪!!!
37°2 - 3/7/2010 1:58:00 PM
我喷啥了 你贴出来 我喷了本特纳一个字,你就贴出来 我都说了,比赛赢了,可以调侃一下本特纳昨天的表现 你把他贴出来吧,把你“认为是喷的”全部贴出来 包括今天的:default11: 对了,你喷的定义是啥 是不是一切不利于本特纳的言论就是喷,包括开玩笑:default11:
wwww191942 - 3/7/2010 1:59:00 PM
又开始了。。。。
37°2 - 3/7/2010 1:59:00 PM
真平了,就没心情开这样的大四喜不进的玩笑了:default2:
37°2 - 3/7/2010 2:01: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3:59:00 发表 又开始了。。。。
没开始,我一直在好好讨论 我会注意的 如果你认为过了,我不说了:default10:
topleo - 3/7/2010 2:01:00 PM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Ars.havin - 3/7/2010 2:02:00 PM
哈哈。 玩笑。 我也是在开玩笑。你没发觉我也是在开玩笑吗??我也是在开玩笑呀!!! 天天来这个论坛开玩笑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wwww191942 - 3/7/2010 2:02:00 PM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2:04:00 PM
汤普森最后那脚射门估计本本坐替补席上都吓出一身冷汗。 他事后一定想:“这家伙要进了,我就尴尬了”
37°2 - 3/7/2010 2:05:00 PM
你上面的言论我在这贴的前几楼就说了 一个赛后的调侃了,死忠可不干 本特纳连调侃都不行,他不进球就是为了在欧冠进球 那你还真要保佑他在欧冠能进球 否则看你怎么圆场 当然,我相信本特纳在主场应该能够进球 这可是生死战啊 要万一不进:default2:
Ars.havin - 3/7/2010 2:0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我没在任何一个回帖里说本特纳表现好,我甚至用糟糕说他这场的表现。 我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Ars.havin - 3/7/2010 2:0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ars,有些极端了,大本昨晚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知你为何还要加以掩盖。 实事求是比较好!
我没在任何一个回帖里说本特纳表现好,我甚至用糟糕说他这场的表现。 我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2:08:00 PM
不过最后还真有点危险,除了汤普森禁区里那脚抽射外,伊戈尔斯也有一次让我吓出冷汗的加速突破射门,如果两次里面被对手把握住一次的话,那阿森纳真的凶多吉少。
topleo - 3/7/2010 2:08: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觉得大本还是比较憨厚,面对困境把握好心态,希望下面几场比赛多进几个球。
37°2 - 3/7/2010 2:0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14:08:00 发表 不过最后还真有点危险,除了汤普森禁区里那脚抽射外,伊戈尔斯也有一次让我吓出冷汗的加速突破射门,如果两次里面被对手把握住一次的话,那阿森纳真的凶多吉少。
伊戈尔斯有脚传球太花哨太漂亮了
wwww191942 - 3/7/2010 2:10: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4:08:00 发表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4:02:00 发表 恩,本特纳被换下的时候自己都在笑,脸都快笑开花了。。。要是没拿下来估计就没那么轻松了
觉得大本还是比较憨厚,面对困境把握好心态,希望下面几场比赛多进几个球。
恩,他的职业态度绝对没有问题。尤其是相对于德某。。。。。
37°2 - 3/7/2010 2:11:00 PM
这样的表现,还能在任何一个帖里说好的话,还就真的。。。。。。 你说他这场表现糟糕?哪个帖子里啊 我也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好生生的一个调侃贴,硬是要被维护成XX贴
wwww191942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1:00 发表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7 13:59:00 发表 又开始了。。。。
没开始,我一直在好好讨论 我会注意的 如果你认为过了,我不说了:default10:  
没过没过,你继续。。。。。:green40:
Ars.havin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05:00 发表 你上面的言论我在这贴的前几楼就说了 一个赛后的调侃了,死忠可不干 本特纳连调侃都不行,他不进球就是为了在欧冠进球 那你还真要保佑他在欧冠能进球 否则看你怎么圆场 当然,我相信本特纳在主场应该能够进球 这可是生死战啊 要万一不进
不用万一不进你都可以把玩笑从晚上开到白天,从这贴到那贴,整个ACN各个帖子里都可以看到你关于本特纳的玩笑。 即使是万一进了,但下场万一又不进了。介时本特纳能从你老兄嘴下幸免于难啊!??
Ars.havin - 3/7/2010 2: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11:00 发表 这样的表现,还能在任何一个帖里说好的话,还就真的。。。。。。 你说他这场表现糟糕?哪个帖子里啊 我也是看不惯某人的嘴脸了 好生生的一个调侃贴,硬是要被维护成XX贴
阁下的帖子一下子都变成调侃贴了。我还能说什么哪??我在有的回帖里用糟糕形容过本特纳的表现。我的帖子我还记得。要不然我就是健忘或者是人品有问题了。 要是我说了而你说没看到。是你人品有问题还是你健忘还是你比较懒,没翻到???
37°2 - 3/7/2010 2:16:00 PM
前锋不进球可以理解 但要看是怎么个不进球法:default11: 本场的本特纳,还不能被拿来调侃,我还真就不信这个邪:default7: 隔壁“调侃”本特纳的帖子更多,结果就因为他们那边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帖子,而我们这没有,就被你说成这里骂声一片,反倒是那边很宽容:default11: 要不是那边管理员合并了多少贴,你这话就更是个大笑话了 维护成你这样,也不容易啊
37°2 - 3/7/2010 2:19:00 PM
这贴,从你没回帖开始,大部分人都是抱着轻松的态度来回帖,更多的是娱乐态度 极个别的喷本特纳,无视就好了 但只要你回帖,那这贴就变味拉 从头看到尾,这贴是如何变化的,一目了然 人品啊健忘啊懒啊,傻X之类的,你尽管说 别太过就行 讨论难道非得加上这些吗:default11:
怪兽叔叔 - 3/7/2010 2:21:00 PM
本特纳就是烂,娱乐个毛...
Ars.havin - 3/7/2010 2: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16:00 发表 前锋不进球可以理解 但要看是怎么个不进球法 本场的本特纳,还不能被拿来调侃,我还真就不信这个邪 隔壁“调侃”本特纳的帖子更多,结果就因为他们那边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帖子,而我们这没有,就被你说成这里骂声一片,反倒是那边很宽容 要不是那边管理员合并了多少贴,你这话就更是个大笑话了 维护成你这样,也不容易啊
你都说你在调侃了。一切都是我的错了。 至于合并帖子,好像是阁下的专利。隔壁论坛没有合并帖子的惯例,删帖或者转移。至少到这个时间上,隔壁论坛多半对本特纳还是很宽容,就像酋长现场球迷的掌声和温格鼓励一样很珍贵。 至于阁下。。 当然。你在调侃嘛。调侃也是你的专利。怎么?现在不是在开玩笑了??
Ars.havin - 3/7/2010 2: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16:00 发表 前锋不进球可以理解 但要看是怎么个不进球法 本场的本特纳,还不能被拿来调侃,我还真就不信这个邪 隔壁“调侃”本特纳的帖子更多,结果就因为他们那边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帖子,而我们这没有,就被你说成这里骂声一片,反倒是那边很宽容 要不是那边管理员合并了多少贴,你这话就更是个大笑话了 维护成你这样,也不容易啊
你都说你在调侃了。一切都是我的错了。 至于合并帖子,好像是阁下的专利。隔壁论坛没有合并帖子的惯例,删帖或者转移。至少到这个时间上,隔壁论坛多半对本特纳还是很宽容,就像酋长现场球迷的掌声和温格鼓励一样很珍贵。 至于阁下。。 当然。你在调侃嘛。调侃也是你的专利。怎么?现在不是在开玩笑了??
wwww191942 - 3/7/2010 2:24:00 PM
都少说两句吧,37通常看问题都是先看阴暗面,容易引起误解,给人一种苛刻的感觉 不过说实话,这个帖子也就是个调侃,暂时还谈不上黑谁。本来赢球应该高兴,都算了吧
Ars.havin - 3/7/2010 2:2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7 14:21:00 发表 本特纳就是烂,娱乐个毛...
你说的没错。 我很同意你的说法。 本特纳就是烂,最好也烂到床上去.省了别人开玩笑,调侃的口水了。
37°2 - 3/7/2010 2:29:00 PM
隔壁论坛没有合并帖子的惯例,删帖或者转移? 你真的了解隔壁吗:default11: 他们合并的,转移的,删除到回收站的,不计取数,因为我一直潜伏在那,拜托,维护本特纳,也不需要这么抬高隔壁:default12: 还隔壁宽容本特纳,那边说本特纳的比我们这多多了,就因为那里出现了一个 ,只有一个号召支持本特纳的贴,就是隔壁宽容,昨晚比赛后的隔壁,你看了怕是要吐血,哈哈 难道调侃不是开玩笑吗?:default12: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自信帝是不是不爽小老虎 你小子的传球老子就是不屑进 情愿不要大四喜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