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31:00 AM
:default11: 赢了
G.Clichy - 3/14/2010 3:31:00 AM
接下来指望曼联平球
henny0219 - 3/14/2010 3:31:00 AM
:default7: 德神,我错了,你不是一无是处,你有远射
CarlosVela - 3/14/2010 3:31:00 AM
运气在最需要的时候来了
加非猫 - 3/14/2010 3:32:00 AM
总算是赢了。下半场气死我了,靠。早该远射!
catkingj - 3/14/2010 3:32:00 AM
本扎吉!!!!!!!!!!!
ArsenalTiti - 3/14/2010 3:32:00 AM
我厂真顽强~~~胜利的信念一直坚持到最后啊!!
johnchen01 - 3/14/2010 3:32:00 AM
好不容易!!!!!!!1
剑心23 - 3/14/2010 3:32:00 AM
妈的,看得真是太刺激了。。。。。。要不是垃圾裁判SB,也不至于这样,操!!!:default1:
zero - 3/14/2010 3:32:00 AM
这个球胜在,全场唯一的变奏 这应该是唯一的远射,谁都没想到 而对方门将也太差
zero - 3/14/2010 3:33:00 AM
老天怜悯我们,怜悯拉姆塞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4/2010 3:33:00 AM
两个浪射帝联手搞定了hull城。
xiu_song - 3/14/2010 3:33:00 AM
啊~耶~:default7:
活着为什么 - 3/14/2010 3:33:00 AM
这场本来很烦D15的,一对一拼抢经常输给对方,,看在他那脚远射的份上,,我原谅他了
五芒星 - 3/14/2010 3:34:00 AM
珍惜这来之不易的3分呀…… 不是每场比场都能浪射这么多脚还赢下来的
stussy574 - 3/14/2010 3:34:00 AM
终于松口气...但现在加拉伤了...黑砍真的可以顶到季未吗...
IWRYL65 - 3/14/2010 3:34:00 AM
赫尔城这帮孙子踢法真受不了
xiu_song - 3/14/2010 3:34:00 AM
神帝联手,所向披靡
johnchen01 - 3/14/2010 3:34:00 AM
贏在對方門將菜
剑心23 - 3/14/2010 3:34:00 AM
可以安心睡觉了。。。:default10:
Arsally - 3/14/2010 3:34:00 AM
真不容易啊。。。。。。。。拿下!
IWRYL65 - 3/14/2010 3:35:00 AM
这几场联赛真能浪费机会啊
钢铁斯基 - 3/14/2010 3:35:00 AM
D15最后的远射算是将功补过了,D2这场表现很不尽如人意
Allen3 - 3/14/2010 3:35:00 AM
进球差点砸电脑 要蛋定 :default10:
johnchen01 - 3/14/2010 3:36:00 AM
不容易啊
bli1979 - 3/14/2010 3:36:00 AM
运气也在我们一边了,冠军像!
G.Clichy - 3/14/2010 3:36:00 AM
rp用了不少,大家开始合力积攒rp吧
Chris72002 - 3/14/2010 3:37:00 AM
看到他們覺得有點被周中比賽所影響 還好有3分
mengxianteng - 3/14/2010 3:37:00 AM
赢了是好事,可是赢的过程太丑陋了...居然跟着别人的节奏打了45分钟,JJ和小法不在,球队调度能力明显下降不止一个档次. 补时的进球我只能说运气太好.德尼尔森今天没有关键传球,没有抢断.完全没有起到后腰的作用. 沙皇真够独的.踢不顺赌气了....:default6:
johnchen01 - 3/14/2010 3:37:00 AM
攢RP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