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drix - 4/1/2010 4:29:00 AM
回来了!!!!!!!!!!!!!!!!!!!!!!!!!!!!!!!!!!!!!!!!!!!!!!!!!!!!!!!!!
asenna - 4/1/2010 4:29:00 AM
男人的斗志 全部拿出来 既然已经伤了两个 那就全部拼了 我操他妈的巴萨
keaneng - 4/1/2010 4:29:00 AM
小法ms又拉伤了......... 唉
zero - 4/1/2010 4:30:00 AM
谁说我们不是男人?!!
jermaine - 4/1/2010 4:30:00 AM
惊心动魄的精彩比赛。
keaneng - 4/1/2010 4:30:00 AM
这点球射得太拼了
fimp - 4/1/2010 4:30: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4-1 4:30:00 发表
这点球射得太拼了 |
不是太拼,而是太紧张
hendrix - 4/1/2010 4:30:00 AM
哈哈哈哈哈!!!!!!!!!!!!
asenna - 4/1/2010 4:30:00 AM
应该是伤了4、5个了 拼吧 为英超争脸 为球迷争脸
fimp - 4/1/2010 4:31:00 AM
小法还在场上跑,这是在毁掉他的余下赛季!
fimp - 4/1/2010 4:31:00 AM
小法还在场上跑,这是在毁掉他的余下赛季!
hendrix - 4/1/2010 4:31:00 AM
会赢的!!!!
zero - 4/1/2010 4:31:00 AM
不跑怎么办,没名额了
fimp - 4/1/2010 4:31:00 AM
杯具的法队,杯具的阿仙奴。
赔了夫人又折兵
zero - 4/1/2010 4:32:00 AM
会赢的!
fimp - 4/1/2010 4:32:00 AM
宁愿10vs10的
stussy574 - 4/1/2010 4:32:00 AM
够了....
fimp - 4/1/2010 4:34:00 AM
N8好样的
asenna - 4/1/2010 4:35:00 AM
就算这个赛季打到最后全部挂彩 也要拼下来 :default2: :default2:
囤萍之恋 - 4/1/2010 4:36:00 AM
法队,我爱你。
fimp - 4/1/2010 4:37:00 AM
这场平局,真是亏大了!:default6:
keaneng - 4/1/2010 4:37:00 AM
完场
zero - 4/1/2010 4:37:00 AM
阿森纳!
keaneng - 4/1/2010 4:37:00 AM
死不去
johnchen01 - 4/1/2010 4:37:00 AM
最終沒能趁著這個勢贏下來
hendrix - 4/1/2010 4:37:00 AM
小法赛季报销了。。。。。。。。
囤萍之恋 - 4/1/2010 4:38:00 AM
有时候就得疯狂,理智有个叼用。
asenna - 4/1/2010 4:38:00 AM
0比2之后 很满意
英超球队就该这么踢 虽然损失惨重 但决不能让你舒舒服服离开伦敦
行了 避免了1比2
gun333 - 4/1/2010 4:38:00 AM
迪亚比。唯一缺点。。粘球。
一脚出球 巴萨比我们快且准
125qq - 4/1/2010 4:38: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