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2010 4:16:00 AM
卡佩罗总算有欣慰之处了:default10:
mixray - 4/1/2010 4:16:00 AM
高潮来了......爽!!!
zero - 4/1/2010 4:17:00 AM
小法回去真的要加练任意球啊
fimp - 4/1/2010 4:17:00 AM
今天的黄牌都是自己主动要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4:17:00 AM
法球霸今天就是毒瘤啊
不如不上
asenna - 4/1/2010 4:17:00 AM
忘记比分 像个男人一样踢20分钟 完场老子还能给你鼓掌:default2: :default2:
fimp - 4/1/2010 4:17: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1 4:17:00 发表
法球霸今天就是毒瘤啊
不如不上 |
fimp - 4/1/2010 4:18: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4-1 4:17:00 发表
忘记比分 像个男人一样踢20分钟 完场老子还能给你鼓掌:default2: :default2: |
zero - 4/1/2010 4:18:00 AM
这回亨利小虎对上了
fimp - 4/1/2010 4:19:00 AM
W14 vs T14
gun333 - 4/1/2010 4:19:00 AM
赛前我是希望XJJ替换法布的
mixray - 4/1/2010 4: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17: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1 4:17:00 发表
法球霸今天就是毒瘤啊
不如不上 | |
老是要带伤的球员硬上.....
fimp - 4/1/2010 4:19:00 AM
掌声献给亨利!
mixray - 4/1/2010 4:20:00 AM
亨利来摆乌龙吧!!!
fimp - 4/1/2010 4:20:00 AM
为什么亨利一拿球,球迷仍旧嘘呢?:default9:
zero - 4/1/2010 4:20:00 AM
给亨利
keaneng - 4/1/2010 4:20:00 AM
大帝终于都上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4:20:00 AM
鼓掌:default4:
fimp - 4/1/2010 4:20:00 AM
又一个伤了!
stussy574 - 4/1/2010 4:20:00 AM
享利....:default14:
henryliu - 4/1/2010 4:21: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10-4-1 4:16:00 发表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4:14:00 发表
追个毛啊,就算赢回4:2。下回合还会输5:0,干脆今天输多几球,下回合老子不看了,真够闹心,这差距不是中超和英超能比的 |
不看滚你妈的,少在这比比,没人逼你看
125QQ事情是挺多的,你不看就不看。说出来干嘛,中国足球踢得怎么样,现在不照样有人看。个人行为!!!
|
mixray - 4/1/2010 4:22:00 AM
法队今天整场都踢得不好, 最后来个闪光吧
stussy574 - 4/1/2010 4:23:00 AM
人家都没滑到...我们老是在自己让场滑倒...
fimp - 4/1/2010 4:23:00 AM
:default10: 小老虎就这么昙花一现了?
zero - 4/1/2010 4:24:00 AM
拿不着球啊
fimp - 4/1/2010 4:24:00 AM
今天我们在自己球场草皮上滑倒的次数比对手多得多
stussy574 - 4/1/2010 4:2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23:00 发表
:default10: 小老虎就这么昙花一现了? |
能一现算不错了:default10:
mixray - 4/1/2010 4:24:00 AM
我厂五张黄牌...
fimp - 4/1/2010 4:25:00 AM
巴萨真是老辣 立马就知道如何对付小老虎酱紫的人
asenna - 4/1/2010 4:25:00 AM
两比两也好 一比三也好 一比二就算了吧 不然明天长枪短炮“又是回到了4年前”
人家拜仁反过来 我们原封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