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意外以外 - 4/1/2010 4:52:00 AM
巴萨的优势在于开场的气势,直接导致了在全场拥有主动的战位.
所以每次拼抢的偶然球都会落到他们脚下.导致我们场面难看.
当我们能主导拿球了,就能导致进球,巴萨的防守是根本不能和英超球队比的.
下场要积极压上,三条线要抢到优势战位.这点狠重要.
ArsenalTiti - 4/1/2010 4:53:00 AM
宋和马伦的配合有点问题
第二球明显药水要求上压 宋哥没跟上....
药水知道坏事了
wang828168 - 4/1/2010 4:53:00 AM
拿球都想带带,,,D2被断的没脾气,,下场主拼传球,,,
ArsenalTiti - 4/1/2010 4:54:00 AM
别说踢这样的队 D15发挥得还可以额~~
ajew - 4/1/2010 4:54:00 AM
对 防守强度不够 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 还有打死两条边 机会还是有
不管晋级与否 去诺坎普打一场漂亮球吧 :default5:
mixray - 4/1/2010 4:54:00 AM
真希望沙皇没事...加拉真是杯具, 明明伤没好也要硬上...唉!
巴塞控球配合确是世界一绝的, 但大部份时间是我厂的球员被攻得头昏脑涨
放不开去进攻, 其实如果能放开跟对手对攻的话, 巴塞的后防并不牢固!
mengxianteng - 4/1/2010 4:54: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最終沒能趁著這個勢贏下來 |
赢下这场又代表什么?客场还不是死路一条 |
那你希望什么结果?当球迷当成你这样,你还不如10点半洗洗干净,高高兴兴的睡个大觉,大半夜的折腾什么?别人吃着大餐,你非得在旁边拉屎,你以为你恶心别人你就成功了么?
hendrix - 4/1/2010 4:56: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展望一下吧
意外以外 - 4/1/2010 4:56:00 AM
没有普约尔的巴萨禁区救急一团糟糕.多往禁区里打,不用做很绝杀的妙传,他们自己会出漏洞的.
hendrix - 4/1/2010 4:57:00 AM
这场赢了反而不好,这也下场会更努力。。。。。
johnchen01 - 4/1/2010 4:58:00 AM
樓上說的也是
johnchen01 - 4/1/2010 4:59:00 AM
特別是這些年輕人的心態不好。。平了反而更有動力
hendrix - 4/1/2010 5:00:00 AM
恩,我们真是乐观积极有爱的一群人~~~~
sky小鱼 - 4/1/2010 5:00:00 AM
这场比赛防美斯防得还可以
意外以外 - 4/1/2010 5:01:00 AM
他们的优势是传递的准确和必要性.
但始终认为这场他们的控球绝对是现象级的发挥.幸运的是他们射门效率不高.
我是看好下场比赛的!!只要做到好的整体战位.
johnchen01 - 4/1/2010 5:03: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0-4-1 5:00:00 发表
恩,我们真是乐观积极有爱的一群人~~~~ |
真多好
asenna - 4/1/2010 5:04:00 AM
打巴萨这种队 就要上去和他拼 和他抢 和他争 就像布莱克本 斯托克城那些吊队打我们一样
造越位?有哈维这种人你造越位不是找死么
让伊布这种精神属性为负的人进两球 真是扯淡
什么是英超 节奏+冲击力 你就是技术意识练得再好 这两样怎么能丢 F**K: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2: :default2:
stussy574 - 4/1/2010 5:06:00 AM
感觉今晚有冲击力得就C22了...
johnchen01 - 4/1/2010 5:08:00 AM
睡覺了,晚安
johnchen01 - 4/1/2010 5:09:00 AM
或者說早安
LJJXM20 - 4/1/2010 5:09:00 AM
我和知足的睡觉了
loo510 - 4/1/2010 5:47:00 AM
我只说一句,把125QQ的号给封了吧.......
香皂 - 4/1/2010 9:08:00 AM
总感觉加拉是诈伤,一闪而过的眼神里看出一些虚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