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stussy574 - 4/1/2010 4:44:00 AM
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求打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mengxianteng - 4/1/2010 4:44:00 AM
本场比赛代价很大,小法,D2,沙皇,加拉都伤了. 不过我看到结束真的很感动,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证明了我们无论从技战术还是精神力上都不输任何一支球队. 另外,那些喷子,这么不满意你们TM的不睡觉看什么看.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44:00 AM
伤员太多了 小法看着心痛
henryliu - 4/1/2010 4:44: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小法赛季报销了。。。。。。。。
加拉和沙皇也有可能。导演者温格
ArsenalTiti - 4/1/2010 4:45:00 AM
西班牙队下场没中后卫啦~~
意外以外 - 4/1/2010 4:45:00 AM
巴萨下场没中后卫.有机会的!
囤萍之恋 - 4/1/2010 4:45:00 AM
最后五分钟是有点可惜了... 但,又怎么可能那么完美... 期待下周复赛...
hardnainai - 4/1/2010 4:46:00 AM
出球慢  上抢慢  输在这两点上 迪亚比可以去死了   因为他的磨叽丢球无数次了  这B怎么不长记性啊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46:00 AM
下场解决他们
hendrix - 4/1/2010 4:46:00 AM
真刷数据了!!!我们控球51%
ajew - 4/1/2010 4:46: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最終沒能趁著這個勢贏下來
赢下这场又代表什么?客场还不是死路一条
下场的比赛贴中不要出现 主号也不要
stussy574 - 4/1/2010 4:47:00 AM
现在就等着看沙皇情况了...
xyzroger - 4/1/2010 4:47:00 AM
打到这个份上,的确说球员们都很努力了, 巴塞前场的紧逼的确让我们无法适从,打法区别就在这里吧
Allen3 - 4/1/2010 4:47:00 AM
同样0比2 以前0比3 现在2比2 别的不说 够男人 顶
xiu_song - 4/1/2010 4:47: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0-4-1 4:46:00 发表 真刷数据了!!!我们控球51%
IMPOSSIBLE.................... :default11:
hendrix - 4/1/2010 4:48:00 AM
不管怎么样,反正很开心,管他妈的后面,今天晚上爽了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48:00 AM
给巴傻的空间那么大 该紧逼啊
ashyroit - 4/1/2010 4:48:00 AM
我们的控球有51%。。有点没想到
mengxianteng - 4/1/2010 4:4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0: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不過能最終追回兩球也足夠了
挽回颜面的两球。。。。。。不知道怎么去诺坎普丢脸了
你在这一直说这种话才是真的丢脸
cesc1989 - 4/1/2010 4:49:00 AM
125qq,有你这样当球迷的么?
wang828168 - 4/1/2010 4:49:00 AM
就得高球 砸。。。
日巴傻日翻天 - 4/1/2010 4:49:00 AM
今天有血性!不用控球,用血性击倒巴傻!
mixray - 4/1/2010 4:50:00 AM
这场虽然伤的伤停的停, 但能看到这样扣人心弦的比赛 我以阿森纳为荣!!!
hendrix - 4/1/2010 4:50:00 AM
下场小法上不了,无所谓了,交给那斯里吧,他行的!!!!!!!!!!!!
henryliu - 4/1/2010 4:50: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10-4-1 4:46:00 发表 下场解决他们
这场没踢之前也这么说
derley - 4/1/2010 4:50:00 AM
今天大本2助攻
ArsenalTiti - 4/1/2010 4:51:00 AM
下场W14和R7继续两边路打死西班牙~~~~
日巴傻日翻天 - 4/1/2010 4:51:00 AM
今天克里希发挥的很好,就是中后卫表现一般,下半场对伊布的看防就是恶梦
hendrix - 4/1/2010 4:51:00 AM
爆边路,真有爱!!!!!!
hendrix - 4/1/2010 4:51:00 AM
爆边路,真有爱!!!!!!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