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johnchen01 - 4/1/2010 4:38:00 AM
不過能最終追回兩球也足夠了
囤萍之恋 - 4/1/2010 4:39:00 AM
这场比赛也太黑了,BOSS平常65-70分钟才开始换人,他奶奶的今天60分钟前就整了三个被动换人。
Arsally - 4/1/2010 4:39:00 AM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太感动了!!!!:oldem13: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冰天寒雪 - 4/1/2010 4:39:00 AM
死也要死的男人
hendrix - 4/1/2010 4:39:00 AM
爽了再说,谁管下场!!
fimp - 4/1/2010 4:39: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小法赛季报销了。。。。。。。。
Highly Possible
xiu_song - 4/1/2010 4:39:00 AM
原来黑哨是要这么吹的!
totxxx - 4/1/2010 4:40:00 AM
还算给自己找回点面子。。。+U
囤萍之恋 - 4/1/2010 4:40:00 AM
死路又代表什么? 你不也熬夜至天明。
hendrix - 4/1/2010 4:40:00 AM
他今天就是为了自己还愿的
fimp - 4/1/2010 4:4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不過能最終追回兩球也足夠了
挽回颜面的两球。。。。。。不知道怎么去诺坎普丢脸了
钢铁斯基 - 4/1/2010 4:40:00 AM
看完之后挺欣慰的,就是对D2小小不满,感觉他整个人没兴奋过。。。
囤萍之恋 - 4/1/2010 4:41: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最終沒能趁著這個勢贏下來
赢下这场又代表什么?客场还不是死路一条
死路又代表什么? 你不也熬夜至天明。
gun333 - 4/1/2010 4:41:00 AM
真的亏大了。不伤人英超还是有点机会的。 现在没有了
johnchen01 - 4/1/2010 4:41:00 AM
個人覺得本場比賽的轉折是被進球之后。。沒被進球之前心理壓力太大了。被進兩個之后就沒有負擔了,放開了打
hendrix - 4/1/2010 4:41:00 AM
下场准备就看新闻了。。。。说不定会有惊喜。。。。真是太刺激了!!!!!!!!!!!!!!!!!
stussy574 - 4/1/2010 4:41: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7:00 发表 最終沒能趁著這個勢贏下來
赢下这场又代表什么?客场还不是死路一条
:default29: :default21: :default42: :default43:
CarlosVela - 4/1/2010 4:41:00 AM
感人!
johnchen01 - 4/1/2010 4:41:00 AM
anyway,很過癮。下半場
wang828168 - 4/1/2010 4:42:00 AM
幸好中场人多,,,
johnchen01 - 4/1/2010 4:42:00 AM
應該準確地說,在沃爾科特上場之后,卡佩羅看了他這樣的表現,去南非是沒問題的了
henryliu - 4/1/2010 4:42:00 AM
传球失误球员受伤到天明
xiu_song - 4/1/2010 4:43:00 AM
下场他们中后卫有谁?
hendrix - 4/1/2010 4:43:00 AM
中央台那个解说摸了蜜了。。。。。。
冰天寒雪 - 4/1/2010 4:43:00 AM
就算不伤 联赛也没希望了 踢好每一场就行了 至少今早我为阿森纳鼓掌
xiu_song - 4/1/2010 4:43:00 AM
埃布埃今天失误还是挺多的……
hendrix - 4/1/2010 4:44:00 AM
这场的神经刀是阿木!!!!!!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44:00 AM
巴傻中卫都没了
囤萍之恋 - 4/1/2010 4:44:00 AM
坐等伤员情况。。。:default9:
yoyo@arsenal - 4/1/2010 4:4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0: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38:00 发表 不過能最終追回兩球也足夠了
挽回颜面的两球。。。。。。不知道怎么去诺坎普丢脸了
有完没完 就只会整场唱衰吗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