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4/4/2010 12:09:00 AM
狼队这防守还不算坚固,给了边锋那么多机会。可是边锋边位传球堪称绝笔,一定会躲过队友
hardnainai - 4/4/2010 12:09:00 AM
本轮的题目是“我们还活着!!!”
onlychurch - 4/4/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香皂 于 2010-4-4 0:06:00 发表
卡佩罗还是别带沃尔科特去南非了! |
卡佩罗每次来这小子都发飙,下次我们花钱聘他来压阵好了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10:00 AM
這是上天賜的禮物
derley - 4/4/2010 12:10:00 AM
我X 终于抓住一棵稻草 太折磨了 即上不了岸又沉不下去
Arsally - 4/4/2010 12:11:00 AM
太激动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12:00 AM
永生Arsenal!!!
mengxianteng - 4/4/2010 12:13:00 AM
我们的进攻太单调了,只会一味的传中,我靠应该多拿球内切...缺乏变化别人肯定就好防了
总之还是很担心,这种进攻质量碰到强一点的对手就废了.
LJJXM20 - 4/4/2010 12:13:00 AM
没有西西的日子还真不好过。。。
香皂 - 4/4/2010 12:15:00 AM
下个赛季必须引进一名暴力前锋!当然,大本已经有些这方面的潜质了!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16:00 AM
W14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生猛的,
周中還是替補上陣吧
撒哈拉的雪 - 4/4/2010 12:17:00 AM
桑德兰 3个点球 才进1个!!悲剧啊
Bcole - 4/4/2010 12:18:00 AM
下赛季大本+杀马克。。。
夏天不断去练传中好了,再找个去练手榴弹
Forward - 4/4/2010 12:22:00 AM
总算赢了
蓝色 - 4/4/2010 12:25:00 AM
感觉老虎有点三板斧,前几招生猛的很,对方已适应了就没辄了
还是适合替补
五芒星 - 4/4/2010 12:30:00 AM
牢牢扼住命运的咽喉!
onlychurch - 4/4/2010 12:35: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4-3 23:58:00 发表
哈内曼鸡血用完了!!!!!!!!!!!!!!!!!!!!!!!!!!!!!!!!!!!!!!!!!!!!!!!!!!!!!!!!!!!!!!!!!!!!!!!!!!!!!!!!!!!!!!!!!!!!...... |
他只备了93分钟的鸡血,下次他一定买够100分钟的剂量
Cosmic_Song - 4/4/2010 12:38:00 AM
我咋没看到鸡血?23次射门这种误导性的数据……全场有威胁的射门一共也没几次,可能顶多就那么两三次,这也叫打鸡血?自己踢得消极就怪人家门将有鸡血
onlychurch - 4/4/2010 12:48:00 AM
上半场几次射门还是很有威胁的,比如s3的单刀,比如小虎的单刀。球队射术臭就不用你说了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49: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10-4-4 0:38:00 发表
我咋没看到鸡血?23次射门这种误导性的数据……全场有威胁的射门一共也没几次,可能顶多就那么两三次,这也叫打鸡血?自己踢得消极就怪人家门将有鸡血 |
Cosmic_Song - 4/4/2010 1:05:00 AM
谁家门将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封出一两个射门就叫打鸡血门将也真憋屈
都说亨利能浪费机会,一看这比赛惭愧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