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4/3/2010 10:31:00 PM
老虎GOGO....客场诺砍普看你的了..
zck6550 - 4/3/2010 10:31:00 PM
刚到家 枪手们加油
topleo - 4/3/2010 10:32:00 PM
哈内曼又一次鸡动了
asenna - 4/3/2010 10:33:00 PM
罗西基要是没伤病 齐达内算个吊:default8: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34:00 PM
黑坎干嘛
roger663 - 4/3/2010 10:36:00 PM
进攻效率及其低下
johnchen01 - 4/3/2010 10:37:00 PM
今天超多飛機
laolu - 4/3/2010 10:38:00 PM
今天一个个没调准星呀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38:00 PM
92,97L的,你们的赏钱一直没领
蓝色 - 4/3/2010 10:39:00 PM
原来D15在场上,又没看到:default8: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41:00 PM
D15有过一次远射,疵了
topleo - 4/3/2010 10:41:00 PM
我操,前方浪费机会黑砍看不下去了,直接顶到对方禁区当中锋?
zck6550 - 4/3/2010 10:41:00 PM
冬瓜这脚与其叫射门不如叫他为当了一下传中
zero - 4/3/2010 10:43:00 PM
一点不动脑子,反击过来就传中,过人啊倒是,就往禁区里抹,实在不行还弄个点球呢
laolu - 4/3/2010 10:45:00 PM
摆脱能力都很强
zero - 4/3/2010 10:48:00 PM
那球都不给牌,可恶
roger663 - 4/3/2010 10:48:00 PM
S3的传中估计是英超边后卫当中最烂的
zero - 4/3/2010 10:50:00 PM
小虎是不会过人么,不敢过啊
george.arsenal - 4/3/2010 10:50:00 PM
爱不爱想吊还是想传?
剑心23 - 4/3/2010 10:51:00 PM
传中烂得简直无法想像。。。:default3:
射门没一个会射的。。。:default6:
stussy574 - 4/3/2010 10:52:00 PM
艾布太可惜了...今天给温格放在左路...完全没感觉的..上V12吧~~
roger663 - 4/3/2010 10:53:00 PM
阿森纳的比赛越看越乏味了,哎,真是江河日下啊
蓝色 - 4/3/2010 10:54:00 PM
爱德华多没什么用了
pires84917 - 4/3/2010 10:55:00 PM
妈的,踢成这样
derley - 4/3/2010 10:55:00 PM
事实就是根本没会射门的 我找了半天还真是没有可以期待能进球的
上个迪亚比也好啊。
stussy574 - 4/3/2010 10:55:00 PM
哈神...:default3: 下半场一开始再冲下....早点进球啊!!!!!!!!加油~~~~~~~~
hardnainai - 4/3/2010 11:00:00 PM
埃布踢个毛啊 没看到他又一次成功的传球 尽浪费机会
Allen3 - 4/3/2010 11:06:00 PM
训练课从来不练射门还是什么
几个赛季都这样
应该把因扎吉范尼马凯大罗都买来陪练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06:00 PM
看到了法布雷加斯:default11: 可惜不能出场
stussy574 - 4/3/2010 11:06:00 PM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