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4/3/2010 11:32:00 PM
你们留意到今天的第四裁判没
是个大胡子的阿拉伯人。。。。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32:00 PM
纳斯里换宋?豁出去了
stussy574 - 4/3/2010 11:33:00 PM
70分钟了....不会像上场一样吧
剑心23 - 4/3/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3 23:32:00 发表
你们留意到今天的第四裁判没
是个大胡子的阿拉伯人。。。。 |
一场就看到了,非常的打眼啊,很懂得抢镜头。。。
zero - 4/3/2010 11:34:00 PM
boss现在很大胆
zero - 4/3/2010 11:35:00 PM
希望纳斯里上来跟基基打些脚下球
剑心23 - 4/3/2010 11:35:00 PM
对方已经死守了,争气点啊。。。
stussy574 - 4/3/2010 11:36:00 PM
哈里曼神了.....:default3:
zero - 4/3/2010 11:38:00 PM
打远射打脚下球啊
keaneng - 4/3/2010 11:38:00 PM
80后比较有机会....
zero - 4/3/2010 11:39:00 PM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剑心23 - 4/3/2010 11:39:00 PM
对方门将磕药了吧。。。:default3:
keaneng - 4/3/2010 11:39:00 PM
JJ遇到克星了..
topleo - 4/3/2010 11:39:00 PM
哈里曼今天从头到底鸡动了一番,我厂啊,险了
香皂 - 4/3/2010 11:40:00 PM
前锋弱啊~沃尔科特除了会埋头冲还会啥!!!!
Cosmic_Song - 4/3/2010 11:40:00 PM
与其说对方门将神,不如说自己射门屎,到现在为止没有一脚射门有威胁的,要么软绵绵要么正得不得了
剑心23 - 4/3/2010 11:40:00 PM
老坎数次救险。。。真难为他了。。。
roger663 - 4/3/2010 11:40:00 PM
花朵终于下了,基本上整场消失
Cosmic_Song - 4/3/2010 11:41:00 PM
这个冲刺有威胁:default3: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11:41:00 PM
最后10分钟 进入阿森纳时刻!!!:default11:
keaneng - 4/3/2010 11:41:00 PM
久违的贝拉终于上了..
zero - 4/3/2010 11:42:00 PM
终于看见贝拉了,进一个贝拉!!!!
Cosmic_Song - 4/3/2010 11:43:00 PM
德神远涉一个把:default3:
ff51 - 4/3/2010 11:44:00 PM
要杯具了,没进球的迹象啊
asenna - 4/3/2010 11:44:00 PM
不出意外 我们赛季到下周二结束
zero - 4/3/2010 11:45:00 PM
活活郁闷死
香皂 - 4/3/2010 11:45:00 PM
这球看着太憋屈了!比输球还难受
stussy574 - 4/3/2010 11:46:00 PM
太累了我们....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11:46:00 PM
铁桶!!!我恨!!!:default1: :default1:
zero - 4/3/2010 11:46:00 PM
正常连脚像样的远射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