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4/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3 23:58:00 发表
老虎那球不知道怎么传的 |
没错!我建议所有在中路等待包抄的枪手们,但凡看到小老虎要传中,都不用动,你们认为最合理的位置,他都传不到的。你们站定,等他的妖怪球足矣。。。
ashyroit - 4/4/2010 12:00:00 AM
牛啦~B52真是末日轰炸机!
香皂 - 4/4/2010 12:00:00 AM
沃可以叫埋头帝了,这几年真是没一点让人看得到的进步
donnie_yang - 4/4/2010 12:01:00 AM
3分!3分!3分!3分!3分!爽啊!
剑心23 - 4/4/2010 12:01:00 AM
萨尼亚整场场传中都放卫星,最后一下总算蒙中一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4/2010 12:01:00 AM
这球看的。。。
Allen3 - 4/4/2010 12:01:00 AM
本特纳绝杀帝啊
fimp - 4/4/2010 12:01:00 AM
尽管赢了,可我还是一肚子火,踢成这种鸡巴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02:00 AM
我承認我哭了
撒哈拉的雪 - 4/4/2010 12:02:00 AM
我们还活着,活得太累: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4/4/2010 12:02:00 AM
3分真好
囤萍之恋 - 4/4/2010 12:02:00 AM
我承認我乐了
蓝色 - 4/4/2010 12:02:00 AM
妈的。。。吓死老子了。。。
本特纳进球前还在想,得了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不用看了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02: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4-4 0:01:00 发表
萨尼亚整场场传中都放卫星,最后一下总算蒙中一个。。。 |
morcall - 4/4/2010 12:03:00 AM
从地狱到天堂 我怕再这么看下去要心脏病的说
Bcole - 4/4/2010 12:03:00 AM
还有3分。。。期待切尔西输球。。可是我们净胜球还不够那边多
飞侠 - 4/4/2010 12:03:00 AM
顶他个肺,心脏快受不了了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04:00 AM
天不絕我
Destiney - 4/4/2010 12:04:00 AM
这球踢得 哎 一肚子不知道都是些什么水 苦啊 乐啊 搅和在一起 总而言之 保留了一丝希望吧 总结的话 38轮之后再说吧 好好打下一场 球员都不容易 球迷看球也不容易 加油!阿森纳!
leems - 4/4/2010 12:04:00 AM
We still alive!!喘着气看完比赛
囤萍之恋 - 4/4/2010 12:05:00 AM
当枪迷足够自娱自乐
george.arsenal - 4/4/2010 12:05:00 AM
今年必是冠军,加油!
洗洗,睡了,各位,晚安!
Destiney - 4/4/2010 12:05:00 AM
妈的 上CS 打一个小时僵尸泄泄愤!
tomleong577200 - 4/4/2010 12:05:00 AM
食盡驚風散
钟爱枪手 - 4/4/2010 12:06:00 AM
我们胜利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LJJXM20 - 4/4/2010 12:06:00 AM
大本真是越来越爱你了!为你,我把我老婆给吵醒了!
香皂 - 4/4/2010 12:06:00 AM
卡佩罗还是别带沃尔科特去南非了!
hardnainai - 4/4/2010 12:06:00 AM
冠军
囤萍之恋 - 4/4/2010 12:06:00 AM
剩下五轮的赛程,把那贴顶起来.我们又可以YY了...
sky小鱼 - 4/4/2010 12:07:00 AM
真是,阿仙奴在后半个赛季的每一场都看出心脏病!爽过玩跳楼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