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狼队 本特纳献绝杀,我们还活着
zck6550 - 4/3/2010 11:08:00 PM
看到小法 好样的
stussy574 - 4/3/2010 11:08:00 PM
小法~~~:default27:
zck6550 - 4/3/2010 11:08:00 PM
与其这样用埃布 不如让贝拉上来踢踢看
天地信蜂 - 4/3/2010 11:09: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3 23:06:00 发表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跟着一串O看到最后发现没有AL,大失所望
zck6550 - 4/3/2010 11:10:00 PM
刚那过人时冬瓜!?我震惊了
剑心23 - 4/3/2010 11:13:00 PM
我靠的传球。。。。:default8: :default6: 宋的射门。。。。准确的说应该叫解围。。。。:default8:
zero - 4/3/2010 11:14:00 PM
埃布前几场确实打得很好,起到了变奏的作用,但真没有那么神,他的突破成功率很低,不过倒是总能弄个任意球之类的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14:00 PM
杜杜!哎!
Allen3 - 4/3/2010 11:16:00 PM
花朵啊花朵
zero - 4/3/2010 11:17:00 PM
反击打成这样,杯具
ashyroit - 4/3/2010 11:18:00 PM
花朵啊花朵。。。不好骂,只好叹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19:00 PM
早点换人吧
zero - 4/3/2010 11:22:00 PM
看的把人急死,就知道起高球传中,基基他们后插上,旁边都没人防,怎么就不能传过来呢???小虎啊!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22:00 PM
N8该上了
Cosmic_Song - 4/3/2010 11:23:00 PM
踢得什么即把玩意 被对方灌一个就煞笔了
剑心23 - 4/3/2010 11:25:00 PM
老虎的突破能力基本为0。。。。:default3:
stussy574 - 4/3/2010 11:25:00 PM
还是要上主力.....:default3: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26:00 PM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27:00 PM
希望JJ没事!
wayeah - 4/3/2010 11:27:00 PM
JJ !
keaneng - 4/3/2010 11:27:00 PM
又伤一个
Cosmic_Song - 4/3/2010 11:28:00 PM
我操……一看到罗西基被铲我浑身冰凉……:default13:
剑心23 - 4/3/2010 11:28:00 PM
我操,,,垃圾。。。。。。简直侮辱了亨利这个名字。。。希望罗西基没事啊。。。。。。。
撒哈拉的雪 - 4/3/2010 11:28:00 PM
罗西基 废了:default8:
stussy574 - 4/3/2010 11:28:00 PM
RJJ...:default11:
zck6550 - 4/3/2010 11:29:00 PM
fuck off!!!
zero - 4/3/2010 11:29:00 PM
清扫垃圾 希望基基没事
george.arsenal - 4/3/2010 11:29:00 PM
还好问题不大 英格兰没几个号球员,尽是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10 11:29:00 PM
卧槽。。这次够力 为什么老盯准小JJ
剑心23 - 4/3/2010 11:30:00 PM
老虎总算传了脚球,看来他传中需要脚底打滑才能传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狼队 本特纳献绝杀,我们还活着